2012-09-13 23:28:31who i am

小念碎碎




可以換我說句話  好嗎
我嚴重懷疑是我的話太多  才讓你的話這麼少
還是你真的無言以對?

都是那該死的共同點
才讓我認真以為找到所謂對的人
無論何時想起你
心裡都不禁刺痛好幾下
前奏還沒下  眼淚已先滑落
不得不說  還是該死的想念你

那你呢?

我親愛的夜未眠。






突然一陣混亂讓我亂了思考也就跌進了泥濘裡
難道又要開始那我最不想過的生活嗎
只允許自己兩個月的時間回到正歸的日子
不要再迷離於盲點之中了

FIGHT!!


但我仍舊找不到讓自己開心的理由



上一篇:新生,夢。

下一篇:回過頭的文字(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