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02:47:10who i am

新生,夢。





當東西一寄出  代表所有的人、事、物都一併寄出了
一直徘徊在腦袋裡的夢  也快速提醒自己該醒過來了
該流的眼淚  在一夜爆發後終於在今晚稍稍正常了一點

只能說他媽的  受夠了  耐性磨平了  劣根性越削越尖了
希望自我能再回來一點就好 

拾回書本  不是浪漫派的我  那個我慢慢丟棄
握起筆來  天馬行空的胡寫  我的親愛的自己

再見王子  再見公主
新生  夢

嘿嘿  我的笑容
大家最愛的笑容可掬
隨著頭髮越留越長
微笑的弧線也越來越上揚

To do and do it.

屬於我的桃紅色夢想  請快速到來

謝謝。


上一篇:糟透了

下一篇:小念碎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