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0 01:27:56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7 Just for You~Just Grill~

2017.08.27-「食」分幸福.晶華酒店館外牛排餐廳:Just Grill

引頸期盼兩年,晶華酒店集團首間館外牛排屋-Just Grill,即日起已開始在信義誠品六樓試營運、將於10/16日盛大開幕!超值午餐NT880起,盡享五星級主廚精選、Prime等級炭烤牛排及繽紛時蔬的自助沙拉吧,敬邀懂得品味生活的您前來體驗絕對超值的奢華美味!

以上文字取自:誠品生活網頁



Just Grill-1

今天來誠品信義旗艦店逛街+吃飯



Just Grill-2

小羊咩很喜歡這隻兔子呢



Just Grill-3

這是什麼手勢?!鋼鐵人嗎!?



Just Grill-4

樂不可支笑開懷



Just Grill-5

今晚的重頭戲就是到【Just Grill】幫老婆慶生



Just Grill-6

近年來由五星級飯店直營的館外餐廳越來越興盛,各大飯店像是喜來登、國賓、晶華等也都搶搭這波風潮;民眾到這些館外餐廳消費,既不需要花太多錢,也可以吃到與飯店品質相當的好料理,更是讓許多人趨之若鶩。



Just Grill-7

擁有星級飯店的高品質,價位卻相對便宜許多,館外餐廳向來是飯店業者的生財金雞母,包括喜來登飯店直營的【泰喜歡】、國賓大飯店的【Burger Fix】、晶華酒店推出的牛排館【Just Grill】等等,北市美食之戰打得火熱。



Just Grill-8

晶華酒店集團對於提供最頂級的用餐體驗一向不遺餘力,而我們也將這份熱情延續到館外餐廳的經營上。每間館外餐廳均集結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料理精髓,從中,您也可以找到最適合您的私人聚會及用餐場所。



Just Grill-9

台北晶華酒店館內的【Robins Grill Steakhouse】,堪稱牛排天堂,多年來一直是老饕的首選之一。2015年10月起,饕客們不用進到飯店裡,直接去位於信義誠品6F的館外餐廳【Just Grill】,也能品嘗到相同的美味。



Just Grill-10

【Just Grill】雖然品項不若本館來得多,但Prime等級以上的牛肉,包括經典重量級的碳烤戰斧牛排、銷售長青的爐烤肋眼牛排,不管是用料或烹調手法,都是不打折的,唯有因為和飯店共同採購的優勢,價格便宜一成以上。



Just Grill-11

2015年10月16日開幕的【Just Grill】,位於誠品信義旗艦店六樓,總座位數84個,平均客單消費約在一千二左右;除了各式精品牛排之外,餐廳更預計推出700元起跳的高檔牛肉漢堡,搶攻近幾年竄紅的漢堡市場。



Just Grill-12

七夕情人節特別菜單



Just Grill-13

近幾年事業蒸蒸日上的晶華酒店集團,新飯店一直開,館外餐廳倒是很久沒動靜,結果睽違兩年多,這次一出手,就端出讓業界與美食部落客們下巴都快掉下來的震撼規格,不蓋你,新開幕的【Just Grill】就是這麼超值!



Just Grill-14

開在信義誠品六樓,與同樣是晶華旗下的【泰市場】遙相對望,【Just Grill】是晶華全新開發的品牌,主打「負擔得起的奢華」,挾著集團優勢,端出知名設計師葉裕清設計的時髦空間,以及高品質的食材和飯店級的服務。



Just Grill-15

【Just Grill】提供包括美國Prime頂級牛肉、美國極黑牛、澳洲Tajima和牛等等,牛肉部位選擇更從肋眼、菲力、牛小排到戰斧、帶骨肋排應有盡有,烹調方式也細分為炭烤、爐烤和法式舒肥,專業程度遠勝坊間一般牛排館。



Just Grill-16

針對台灣人熱愛分食的習性,餐廳特別推出2-3人共享的饕客品味盤,可以同時品嘗炭烤與舒肥兩種方式所料理出來的三款不同部位牛肉;更有紫蘇、松露、酸豆、花椒、鮮蛤、牛尾等六款醬汁,用來搭配牛排或海鮮。



Just Grill-17

除此之外,這裡居然還有一座頗具規模的時蔬沙拉吧,生菜種類多達20種以上,其中包括市價相當高的芝麻葉、奶油萵苣、水菜、白菜心、苦苣等等,沙拉醬也有5-6種可選,甚至還有醃漬海鮮當配菜,CP值絕對滿到爆表。



Just Grill-18

湯品:龍蝦奶油湯(風乾火腿、龍蝦肉、烤櫛瓜)



Just Grill-19

第一道湯品就很讓人驚艷



Just Grill-20

熱前菜:爐烤紅鰷魚與加拿大干貝(烤米餅、柑橘沙拉、辛香甜椒醬)



Just Grill-21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8oz



Just Grill-22

肋眼:肋眼牛排在牛的肩頸肉後方、靠近胸部的肋肌部,大理石紋多且分布均勻,中心部位有一塊明顯的油花,由於鮮嫩多汁,深受大眾喜愛,售價較高,適合以乾烤方式烹調;肋眼牛排裡頭最珍貴的上蓋肉又稱為「老饕肉」。



Just Grill-23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6oz



Just Grill-24

菲力:最多人點的菲力牛排在牛隻的後半部,被包裹在牛的腹腔當中,屬於腰內肉,形狀頭大尾小,因為脂肪含量少,且肌肉纖維較細,肉質鮮嫩,適合三分熟,切開時肉汁滿溢,極其鮮美,往往是牛排單價最高的一款。



Just Grill-25

【Just Grill】提供的各式牛排除了肉品本身質地優秀外,烹調手法也都恰到好處,一吃就知道是飯店級的高水準手藝,除了沾點海鹽直接吃,主廚特調的松露與紫蘇醬汁也相當有趣,讓人回味再三。



Just Grill-26

想要認真比YA的小妞



Just Grill-27

這會兒怎麼諧星上身了



Just Grill-28

裝可愛實在好可愛



Just Grill-29

【Just Grill】提供各式頂級牛排、精緻海鮮以及無限量供應的新鮮沙拉吧,用餐氛圍閒適自在而又不失高雅。賓客可透過玻璃帷幕欣賞開放式廚房內主廚精湛的烹調手藝,同時欣賞台北著名地標101大樓的壯麗風光。



Just Grill-30

主廚特製甜點:提拉米蘇



Just Grill-31

提拉米蘇(義大利語:Tiramisu)是一種有名的義大利式蛋糕,它是由泡過咖啡或蘭姆酒的手指餅乾,加上一層馬斯卡彭起司、蛋黃、糖的混合物,然後在蛋糕表面灑上一層可可粉而成,自1980年代中期開始走紅,直至今日。



Just Grill-32

小妞妳別動這生日蛋糕的歪腦筋



Just Grill-33

其實我是想跟媽媽說聲:生日快樂



Just Grill-34

兩位都是我的摯愛



Just Grill-35

我的掌上明珠



Just Grill-36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Wife



Just Grill-37

同時也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餐廳官網:http://www.regenthotels.com/tw/regent-taipei/dining/outside-dining/just-grill
餐廳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誠品信義店6樓)
訂位電話:(02)8786-6099

營業時間:
平日
午餐 12:00 ~ 14:30 
晚餐 18:00 ~ 21:30 
周末及國定假日 
午餐 11:00 ~ 15:30 
晚餐 17:00 ~ 21:30

精彩報導:#GQ編輯試吃報告 超值到令人震驚 晶華牛排新館 Just Grill
https://www.gq.com.tw/life/food/content-24380.html
紅帽雪人 2017-11-20 20:56:27

牛排看起來好好吃喔
什麼時候去享用日本和牛套餐呢!! ^o^

版主回應
上次去石垣島有吃到正宗和牛
油花超棒 入口即化
下次想挑戰更高等級的牛排料理
2017-11-24 14:10:13
mi ya ko 2017-11-20 16:40:59

信義區還真是餐飲舊的一級戰區耶
這家的菜色我喜歡

版主回應
是阿
每次去信義區多半都是為了吃好料
2017-11-24 14:06:54
ben 2017-11-20 07:02:03

設備齊全 餐點不錯 值得一遊。

版主回應
餐點一級棒 2017-11-24 14: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