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1:08:19重傷王子

19.10


現在我身後那個意興闌珊的現實小鬼正無力地被我拖著找出離開海灘回到人群的方法,看她一臉不滿的樣子,企圖也太明顯了吧…

…去床上幹嘛?你們聽聽看,這傢伙竟然真的不識相地這麼問。
幹嘛?當然是拍照啊。所以我也不識相地這麼回答了。
蛤───然後她就垮下臉,變成這種興趣缺缺的模樣。

真是一點都不怕被說動機不純啊…


「吶─小愛─」她又開始晃著我的手耍賴,「不要那麼早回去嘛,看現在氣氛這麼好,再散散步嘛。」
「別囉嗦了,快找到路回去,先跟麗奈她們會合。」我才不要又被她吻得慾火焚身然後又什麼都不能做。
「要找麗奈,她們不就在那嗎…」繪里突然停下腳步,手指著不遠的前方。
「對耶!」麗奈看起來氣急敗壞地走在前面,美貴在後面追著。看起來氣氛很不好的樣子,美貴真是的,又搞砸了嗎?

我下意識將繪里推到樹叢中,兩人躲了起來,看著不遠處的夫妻吵架。
「怎麼了,小愛?」繪里開開心心地由後摟著我,在我耳邊說,「這是在邀請嗎?」
「妳是笨蛋嗎。」我用手肘往後一頂,正中她的肋骨。
「@#%──」
「安靜點啦。」她乖乖地一手摀著傷處一手抱著我,我好奇地側耳傾聽她們的對話。


「麗奈!」美貴加快腳步一把捉住麗奈纖細的手腕,她白皙的肌膚彷彿能在黑夜中發亮。
「放開我!」麗奈用力想甩開美貴的手,卻徒勞無功。她無言地盯著美貴抗議。
「妳又在生什麼氣?」美貴盡力放軟語氣。
「妳根本沒必要揍人啊!」我這時才發現麗奈的桃紅色Y字背心外又加了件襯衫外套,是不久前美貴穿在身上的。

「那…那傢伙亂碰妳耶!麗奈,為什麼要讓男人隨便搭訕妳?」美貴彷彿很痛苦地說。我想麗奈一定很擅於操控男人,故意讓人對她亮眼的外在有著愛玩的錯覺。
「那又怎樣?美貴,妳在乎嗎?」麗奈銳利的眼睛直直盯著美貴。
「為什麼…妳會認為我不在乎…?」美貴的聲音簡直像是呼吸困難。

「那,為什麼在乎?」麗奈尖銳地逼著美貴。幹得好耶小貓。
「…………麗奈…」如果這時候大貓說因為我是妳姐姐我一定會第一個衝出去揍人,希望後面這個笨蛋到時會把我拉住。
「……妳總是這樣…只是束縛我…卻什麼都不說…」麗奈垂下頭,軟弱的模樣叫人心疼。
「麗奈,我只是想保護妳。」美貴的臉色黯沉了下來。

「我一點都不希望─妳只把我當妹妹──」麗奈摀著臉哭泣了,她的眼淚在月色下閃閃發亮。
「妳以為我想只把妳當妹妹嗎?!」美貴也無法克制地激動起來,「我也想吻妳,抱妳,對妳說喜歡妳啊!!」………幹得好耶大貓。真是太精彩了,看來今天這兩人都撩下去了。

「…那妳為什麼不說!」麗奈抬起頭來,倔強地帶淚望著美貴。
「我─」
「沒用!!」
「妳說什麼?!妳以為我不敢在這碰妳嗎!!」美貴惡狠狠地說。
「來呀!我就不相信妳敢!!」麗奈抬起下巴,持續地挑釁美貴。
「…………」

美貴突然靜得嚇人,往前踏了一步,將麗奈抵在她與樹幹之間。
俯下頭深深地吻她。

美貴稍微離開了一下,換了角度又捧起麗奈的臉,持續掠奪著她的唇舌。

哇、哇、哇─我身後的笨蛋似乎很興奮的樣子,一直以氣音在我耳邊唧唧呱呱。我是也很期待接下來的18禁場景啦…

麗奈在美貴的長吻下微弱地顫抖著,美貴持續地吻著她,手開始往下移動…

「美…等…等一下…」麗奈的氣勢全不見了,現在美貴的手已經滑過麗奈白皙的大腿,逐漸接近麗奈的白色超短熱褲。
「知道不該玩火了吧…」美貴一臉進入備戰狀態,完全沒有停止的意思。

是怎樣─是季節還是地點?在夏季的南島無人的海邊比較容易擦槍走火嗎?


「哇─喔─唔──人家繪里還未成年耶~~」那傢伙又吵了起來,「好好,好羨慕美貴喔─」這是什麼意思嘛。
「安靜點!快想想現在我們該怎麼辦才好?」轉過了身,把繪里的臉扳正,禁止她繼續把目光停留在即將進入限制級畫面的場景。

「該怎麼辦?」繪里突然露出了小惡魔般的天使笑容,「當然是打斷她們囉。」說著她就掏出手機對我晃了晃。
「哇…好缺德。」這時識相的不是該乖乖當作沒看到嗎?
「我是為麗奈好耶─」她已經按下手機,等待通話中,「第一次的美好回憶,怎麼能在打野戰中草草結束呢。」妳管人家那麼多………為什麼妳知道麗奈是第一次啊─?!

「而且我才不要讓美貴那麼順利就吃到呢。」真心話說出來了吧,根本就是見不得人好嘛。麗奈的手機鈴聲終於響起,讓她緊張得一把推開美貴。繪里見狀做出了勝利姿勢。

她深深吸了口氣─「喂喂喂~~麗奈麗奈麗奈~~我們迷路了,怎麼辦~~~~」繪里故意提高聲音,朝著手機和麗奈她們的方位大呼小叫著。


最後我們終於裝作巧遇與麗奈和美貴合流了,然後某個欠揍的傢伙一直故意取笑麗奈,「麗奈的臉好紅喔~愛上我了嗎?」被美貴膝蓋攻擊也是活該。

我也很努力一直忽視美貴殺氣加倍的視線,「妳們該不會在那邊偷看很久了吧……」

沒沒沒這回事喔,美貴妳真的想太多了啦。










上一篇:19.09

下一篇:19.11

2007-01-21 21:41:21

大喜!!!x99999999
從頭臉紅到尾ㄚ~~~
雖然田龜是王道
但,雙總和大小貓也是頂~頂~頂~!

總長=白目,這種畫面難得ㄟ~~,不會看完,回去再和愛醬『研究研究』.....

其實也不用,反正總長經驗老到!哈!

Aoi‧葵。 2007-01-21 17:11:51

總長白目到極致,還去床上要幹嘛咧~( ̄▽ ̄)
又見不得大貓吃小貓硬要去吵,
之後還故意笑小貓,真是白到了一種境界。

其實我要說的是這張照片是亂選的,
因為我回家了,電腦裡沒什麼照片就隨便挑了張yanki小貓...
貓:妳給我記住

ㄚ毛 2007-01-21 12:08:08

>>…去床上幹嘛?
總長是故意的嗎
好白目喔!
所以才會被愛c白回去
>>幹嘛?當然是拍照啊。

人家大小貓在恩愛也去吵
真是的~
當場把愛c也推倒就好了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