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1:24:09重傷王子

19.11


之後那對大小貓異常地安靜,尤其是麗奈一反平常的興高采烈,一路上一直都沉默不語、若有所思的模樣。

…其實也不會異常啦,我跟繪里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嘛。
反倒是那個笨蛋特別地興奮,使得慶典下的熱鬧氣氛中安靜的我們不致於尷尬且格格不入。

最後我們選擇在慶典結束之前散會,免得與過度洶湧的人潮一起擠來擠去。被她們送到車站後,我看著麗奈與美貴離去的身影,好有趣。之前總是一前一後的,麗奈在前,美貴跟在距麗奈一步後的斜後方,此時美貴悄悄走到麗奈的身邊,兩人肩並著肩,消失在人群中。

「真好耶…」繪里突然湊近我,把下巴靠在我肩上說著,「今晚一定很激情吧,那兩人。」
「怎麼,妳也想要個激情的夜晚嗎?」我轉過身,似笑非笑地望著她。
「…這個嘛……」她移開目光搔了搔鼻頭,含糊地回覆著。
「車要開囉。」我笑著挽著她的手,兩人一起坐電車回到民宿。




一路上換成她靜了下來。一直到上了二樓走廊,我若無其事地往自己房門走時,她才拉住我,「小愛…」

一轉身,她的氣息就罩住了我。她迅速地貼近,將我鎖在她與門板之間。她俯下頭,我當然不會不知道她想幹什麼……

「…妳想做什麼?」我及時用手抵住她的唇。好柔軟,我不自覺抿了抿唇。
「……小愛…妳真是壞心眼…」她露出可憐兮兮的無辜眼神,看來她也發覺我是在吊她胃口了?

「在拍照前對自己的模特兒下手不太好吧…我的大攝影師……」我維持著抵著她的唇的姿勢,卻故意更貼了近,幾乎是貼在她唇邊講話。
「…妳這次想拍什麼?」說到拍照,她的眼神終於清明點了,不再是那種充滿誘惑的迷霧般勾人的眼神。不過她還是一邊說話一邊親吻著我的手指。

「拍………」我湊到她耳邊,用有點沙啞的氣音低聲說,「妳上次幫我換衣服時…沒看清楚的部分。」
「………妳真是個壞胚子……」我似乎感覺她僵直了一下,然後才困難地開口。
「我不介意被叫壞女人唷。」我笑了笑,在她面前親吻著自己剛抵住她嘴唇的手指,接著趕緊躲到門後,只露出一點縫對她說,「我先去洗澡……」然後我關上了門。


嘻嘻。會不會太大膽了一點?
我偷笑著進了浴室,期待著接下來的發展。




『叩叩叩』時間抓得真準,我才剛從浴室出來就響起了敲門聲。

「等一下喔~」我包著浴巾,正想換上浴衣時突然念頭一轉,我聽到了小惡魔說話的聲音。


「請進。」我捨棄了換衣服的念頭,只包著一條浴巾就跑去幫她開門。
「…妳…」她的臉倏地通紅,是我很滿意的反應。「對不起喔…我挑錯時間來了。」她笨拙地移開目光,行動僵硬地將她的寶貝家當移到我房間來,嘖嘖,還挺專業的嘛。

「繪里…」我包著浴巾坐在床上看著她忙碌地進行前置作業的背影,不由得又興起了作弄她的念頭,
「嗯?」
「我要換浴衣,妳不可以先偷看喔。」
「………………是是是─」她無奈地嘆了口氣,似乎還不滿咕噥著:這故意的女人一定會遭天譴…

「真的真的,不可以看喔~」
「不會啦,妳快點換─」
「我要拉下浴巾囉~~」
「唔───」她索性把耳朵遮住。

鬧夠了她,我終於換好了浴衣,走到她面前去。
她才抬起頭來,征征盯著我瞧。

「小愛,妳好美。」她瞇起眼笑得醉人,「我可以幫妳把頭髮綁起來嗎?」
我還沒答應就臣服在她的笑容之下,讓她站在我身後,纖長的手指順過我半濕的髮。
「妳喜歡女生把頭髮綁起來嗎?」她手部的動作太溫柔,我必須說些什麼轉移我的注意力。
「我只是覺得…穿上浴衣的小愛,露出後頸一定很性感。」她撩起我的長髮,輕輕撫過我的頸子,留下一個吻。「不出我所料。」鏡中的她對著我又笑了笑。




我在明亮的燈光下隨意擺著姿勢,變換不同表情,好不可思議,我似乎能夠照著她的心意,將自己都不知道的一面展露出來,她的注視透過她的鏡頭強勢地領導著我,我順從卻自由,她的眼神給予我的成就感,讓我更有在她面前展現自己的衝動。

一次次的清脆快門聲安安靜靜地在房間裡響起,她每按一次快門,我就感到一次心悸。
重重擠壓,我感到壓抑著高居不下的熱度,光只是想到被她看著,就讓我快要融化。


「小愛。」她突然停了一下,拿下相機,目線柔和地看著我。
「是?」我才回過神,找尋她的視線。

「到床上好嗎?」
「咦?」我花了0.5秒才會過意,「我知道了。」天吶,我臉沒有變紅吧。


看到她嘴角藏起的笑容我才發現她根本是故意的,這小孩……

不報仇怎麼行呢?


我從床沿緩緩爬上床,看到她差點掉了相機。是因為浴衣開岔間露出的大腿部分的關係嗎?我勾勾地對她笑了笑,轉過身,背對她斜坐在床上。
緩慢地拉開腰帶。

說是沒有意圖是騙人的,我壓抑著躁動著的心臟,讓浴衣自肩頭滑下。
沉寂的快門聲又再次響起,一聲聲都在刺激著我的心跳。

我將浴衣拉至腰間,裸露的背姿完全展示在她面前。
而快門聲也停了。




我轉過身,望著她流露出令人窒息的光芒的霧濁眼神,輕輕開闔我的唇瓣。


「妳還要繼續這樣,只是拍照嗎?」








上一篇:19.10

下一篇:19.12 End

RockHaus1 2008-01-10 10:25:35

KONICHIWA!!! NAKAJIMA-SAN! I guess its time to explain a few things.
1.I meant to type&quotgreat&quot,not&quotgeat&quot.You have an excellent story here.
2.Yes,I meant to type&quotsome&quot,not&quotswome&quot.Sorry,typing error.
Your English is good,you understand what I ask about(Ai-chan`s bedside photos).
`Bout the last part,I`m gonna skip answer to that.I`ll let you guess just a little longer.All will be revealed soon.Very soon.
I enjoy your story very much.
SAYONARA for now.DOMO ARIGATOU!!!

2008-01-09 11:22:22

誰來幫我翻譯一下這段OTZ

這位是日本朋友嗎?

geat是great嗎?
如果是醬的話great stuff you got there是什麼意思?
swome是some?

他是問我介不介意分享這些高球的圖片嗎?
還有為什麼他會知道我是Nakajima是從哪裡連來的還是只是看帳號?好謎的留言阿RockHaus1 san!

RockHaus1 2008-01-06 16:31:04

SUGOI!!! Hey there Nakajima-san,geat stuff you got there! Care to share swome of those &quotphotos&quot of Takahashi? Domo Arigat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