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07:54:02重傷王子

19.09


隔天快到了中午,她才來敲我的門。早上我已經自己一個人去吃過早餐了,那時她似乎睡得正熟我就沒去吵她。


「…早安。」今天似乎換別人睡眠不足囉。她摸了摸鼻子,又搔搔耳朵動來動去渾身不對勁。
「已經快中午了耶,今天很沒精神喔?怎麼,昨天弄相片太認真了睡不著嗎?」我明知故問地取笑她,她哀怨地望了我一眼。
「那個,麗奈說她們家那邊今天晚上有個小祭典,要去嗎?」她決定不理會我的取笑,報告今天的行程。
「當然要!」我開心地回答。


沖繩又被稱為祭典之島,全年都有大大小小的祭典活動可以參加。這次的時間很可惜沒來得及參加沖繩夏季最大的慶典活動,海洋博覽會記念公園的煙火大會和那霸祭的拔河大賽,但只要是個小小的慶典對非本地人來說就很滿足了。

傍晚我們就搭車出發到了北谷町,美濱街道上已經擠滿了人,一點都不像是個小祭典。

「繪里、小愛~~這裡這裡!」

麗奈一下就在人群中發現了我們,當然美貴也在。美貴的表情看習慣了就可以知道麗奈所謂的“美貴的自然體”,那對我來說已經沒有驅趕作用了。

麗奈一如往常自然挽住繪里的手,讓美貴的表情又添了點殺氣。不過我已經不那麼在意了,只要一想起剛剛的路途上只要我一碰到她她就慌慌張張的可愛模樣,還有昨晚她滿臉通紅的樣子……

「美貴,我們也走吧~」我也開開心心地挽住美貴的手,拉著她跟著前方的兩人走去。
「………妳是怎麼回事,心情這麼好。」美貴一臉搞不懂,卻也乖乖讓我挽住了手。
「出來玩當然要開心啊!」
「…怎麼,妳行動了嗎?」好聰明,美貴真的很敏銳。
「這個嘛……」我漫起笑,賣了關子,「美貴自己才是行動全無吧。」我用下巴比了比走在前方的麗奈,今天她穿的布料似乎又更少了。我腦海裡突然浮現不管美貴氣得跳腳還是硬要故意穿得很清涼出門的麗奈。

「唉……」本來以為會被反駁,沒想到美貴竟然在我面前軟弱地嘆氣了。

人潮很多,美貴的表情剛好可以對周遭形成一股防護罩,把拒絕來搭訕的無聊男子的功夫都省下來了。
美貴開始對我說她與麗奈。

美貴說她們是表姐妹兼鄰居。她們從小就玩在一起,互相去對方家住的次數已經數都數不清了。

「麗奈小時候很乖很可愛的……整天都跟在我身後拉著我的衣服……」美貴有些感慨地說著,走在前方的麗奈突然回過頭,瞪了一眼美貴似乎警告她不要亂說她壞話。

等麗奈頭轉回去後美貴才「…什麼時候變這樣了,美貴好傷心嗚嗚嗚~」三八地假哭起來。

小時候的麗奈因身體不好很瘦弱,常被學校的臭男生欺負,身為姐姐的小美貴總是英勇地在小麗奈的面前讓那些臭男生哭著回家找媽媽。

『麗奈最喜歡美貴了,麗奈以後長大了要嫁給美貴!』小孩子總是會說出可愛的話。

美貴就這樣一直守在麗奈身旁,這種想保護她的心理不知何時變成了糟糕的佔有慾。而那個說要嫁給她的小麗奈也不知不覺長大了,有天麗奈對美貴說了一句話『妳不要整天跟著我』讓她受到難以言喻的重大打擊。

這就是所謂的叛逆期嗎。

從此麗奈再也不讓美貴在她房裡過夜,不再跟著美貴自己出門(然後美貴自己硬跟了),再也不牽起美貴的手,再也不對她笑著說“我最喜歡妳了”!


美貴又重重嘆了一口氣,「麗奈是真的長大了嗎…」才會覺得這樣的美貴很煩嗎。美貴突然感到很寂寞似的。

「美貴妳…」聽了美貴一大串的心情分享,我突然「有跟麗奈說過嗎?」這樣問她。
「說什麼?」美貴一臉我聽不懂的表情。
「才覺得妳很敏銳呢…原來大家對自己的事都一樣遲鈍嘛。」果然愛情是盲目的啊。「當然是妳對麗奈的心意啊。」
「我怎麼能───」美貴突然激動了起來,讓前方兩個人都轉了過來,美貴對麗奈傻笑了一下又被瞪,我故意對繪里眨了眨眼,她複雜地抓抓臉又轉了回去。

我們走到了北谷公園裡面,一路上走來整個街道都洋溢著美國海灘的氣氛。海濱的嘉年華會非常熱鬧,有現場演唱會、還有拔河和小吃販賣。周遭相當吵雜,我也一直都聽不清楚麗奈絮絮聒聒地對繪里說些什麼,美貴才敢放心地跟我講這些話吧。

「我是她表姐耶!」美貴壓低聲音說著,「如果麗奈知道了,她…」
「妳表現得那麼明顯,麗奈有可能不知道嗎?」我無奈地繼續說,為什麼變成我來開導她了呢?
「咦?」美貴一臉不可置信。

「妳以為她覺得妳煩,真的是因為她討厭妳嗎。」看來美貴的遲鈍也一樣跟外表一點都不搭。

「小愛,妳是什麼意思?」後來美貴一直追問我,我都沒有再回答她。暗示到公佈答案就不叫暗示了。我叫她想知道自己去問麗奈,她以已經對我免疫的兇狠眼神瞪著我。


麗奈想靠近點看樂團表演,但繪里想拍海濱的煙火,我將美貴往前推。她愣了愣,接著面無表情地拉著麗奈,「走吧。」
「我才不要妳陪我去看呢─」麗奈又開始鬧彆扭。
「那妳陪我。」一句話就讓麗奈閉嘴了。

我笑著看著兩人的背影遠去,緊接著聽到好久沒響起的快門聲。
我轉過頭來對拍我的人笑了笑,她走近我,「跟美貴很親密的樣子嘛,感情很好喔。」
「妳也不想想自己有沒有資格對我說這句話~」我笑著轉身走去,繪里趕緊跟了上來。
「沒有啦,小愛。麗奈一直在講美貴的事。」
「這樣啊…」我忍不住樂團表演的方向望了望,我想她們兩個應該是ok了吧。接下來該另一對了…
「小愛?」繪里還是很緊張的樣子,是怕我在生氣嗎?
「繪里…」我拉起她的手,抬起頭對她微笑,「我們去看煙火吧。」
「…嗯。」


「好美唷─」我們走到離公園較遠的,人潮較少的樹林後,高起的小丘陵下就是海邊。遠方的海平線那端,四射起放射狀的金黃色煙火。規模之大彷彿要籠罩整個海濱公園,宛如巨大金黃色孔雀美麗的尾羽。

繪里興奮地拍了好幾張照,拍了我也拍了海濱的煙火。大型的煙火放完後緊接著是一連串五彩繽紛的小型煙火,果然說到夏天就是花火啊。

繪里又開心地準備好相機,但這裡的樹太多,視野不太好,繪里向後越跑越遠,最後決定跨過了樹林後圍起來的欄杆。

「繪里,那裡危險,快回來。」
「放心啦。」她笑嘻嘻地對我說。
「繪里…」她還靠在斜坡上一棵斜斜生長的大樹上拍照,藝術家都這樣不要命的嗎?我也跟著跨過了欄杆,不放心地拉著她的衣服。
「小愛,快點回去。」她皺著眉也拉住我的手,深怕我會摔下去似的。
「不,我也要陪妳。」我認真地望著她,終於讓她妥協了。

她放下相機,踩著樹準備跨回來,我兩手牢牢抓著她,這裡太暗了,視線很不清楚。等注意到已經來不及了,雜草太長,繪里不小心腳一踩空,


「「哇啊啊啊啊啊───」」我們兩個連人帶相機一起摔下去了。




「小愛,妳沒事吧??」咦?怎麼一點都不痛。我坐起來,往上一看。什麼嘛,這麼低。圍什麼欄杆嘛。
「嗯,繪里妳呢?」雖然高度很低,但也是有可能會受傷的程度。
「我還好。」確定了我沒事以後,她才鬆了口氣的樣子,開始檢查她的相機。還好也沒什麼摔到。

「不過…」我站起來走了走,雖然眼前是海邊,「這裡是哪裡啊?」
「不知道要怎麼上去呢…」繪里轉過身來看著我們摔下來的地方,雖然下來是很好下,但卻爬不上去的高度。
「怎麼辦,麗奈她們會不會找不到我們?」

突然的煙火聲打斷了我們的思考,一轉身我看見煙火在夜裡散發的光芒照亮了她的臉,她漂亮的眼睛黑墨墨的卻閃著光,清澈卻不見底。

「…怎麼了?」她注意到我的目光,眼神閃爍了一下。
「沒什麼…只是覺得這裡很暗……」我故意拉長了停頓時間,她又開始不知所措。「好想玩煙火喔。」雖然很任性可是是真的。想跟繪里一起玩煙火。一定很美。
「……」她眨了眨眼,突然綻開了笑容,「我有喔。」
「咦?」只見她從外套口袋裡摸了摸,手上就多了一支線香花火。真不可思議,她是魔術師嗎。

「我也很想跟小愛一起玩…剛在攤販買的。」她搔了搔頭,轉頭看了看,「不過剛摔下來好像掉出來了…只剩下一支。」
「沒關係。」我開心地握住她的手,「一支也沒關係,我們一起放吧。」
「嗯。」她也漫開了笑容。

「不過沒有火呢…」
「有呀。」她馬上又拿出了打火機,感受到我的目光,她著急地解釋,「我沒有抽煙喔!」
我嘻嘻地笑了,「我知道,沒有煙味呀。」
「哪裡沒……」還沒問完她已經自己意識到了答案,又紅起臉撇過頭。

太可愛。這樣的繪里真是太可愛了。
我們坐在沙灘上,我一手拿著花火,而繪里拿起打火機點燃了它,先端馬上啪嘰啪嘰地、綻放出漂亮的火花。

花火安靜並努力地燃燒著,放出的溫暖光線照亮了我和繪里。

「真的好漂亮。」我讚嘆地說。
「…是啊。」她包住我的手,我們兩個一起拿著那唯一的花火。「比剛剛看過的都來得美。」
我轉過頭,發現繪里一直在看著我。花火的光亮搖搖晃晃,將她秀氣的臉龐照得閃閃滅滅,我才發現是我的手在顫抖。

「怎麼了……」我抬起頭和她垂下的目光相接,她握著我的手又包得更緊了些,她另一隻手撐在我身後,慢慢貼近了我。「又…不專心了嗎…」

話還沒說完,她的唇已經貼了上來,我張開嘴,嘗到了她的味道。我就說沒有煙味嘛。她的氣味慢慢地包裹住我,跟我昨天只是雙唇交疊的吻不同,她熱烈地吻盡我的唇舌,兩人手中的花火不知何時熄滅了,四週又恢復為一片黑暗。

空中的繽紛的花火。手中的熄滅的花火。無人的海邊。炙熱的南島。
炙熱的吻。

她一點都沒有要停止的跡象,放開了拿著花火的手,撩過我的長髮繞過頸後,讓我又更逃不開她的吻。我也攀住她的衣服,怕自己會因她太過熱情的吻而軟倒。

空氣強烈不足,溫度驟地升高。剛剛有那麼熱嗎?情況已經變得很危險了,我突然意識到再不喊停我就會在沙灘上被她推倒了。

「嗯…等等…繪…呼…」我輕輕推開她,努力補充著不足的氧氣。
「…嗯?」她一臉大夢初醒,似乎不明白為什麼我要制止她。

「我們走吧?」我倒在她懷裡,好不容易呼吸平順了才開始講話。
「去哪?」她也輕輕摟著我,順著我的髮。


「床上。」我回答。










上一篇:19.08

下一篇:19.10

2007-01-20 13:30:26

咦!!!!!

快擦擦自己的眼睛
這篇是19嗎?????
終於看到這篇的更新了

ㄚ毛 2007-01-19 21:34:01

哇~~~
更新的竟然是19
雖然主角都20了(笑)
害羞的總長
主動的總長
被邀請到床上的總長
好可愛啊~~~~~~~
愛c好色啊~~~
邀總長到床上不怕被本妻怎樣嗎(爆笑)

Aoi‧葵。 2007-01-19 19:29:35

洛伊這篇留言異常好笑...尤其是

"總:小愛我找不到路!"接在"高:為什麼我就好色!"後面...

很有雙關的感覺(何
總:我沒那麼遜我會迷路可是我在床上不會找不到路~w)
(眾:妳不要越描越黑!!!人家本來沒有那個意思###

其實這篇重點是大小貓啊真的!
高:片笑
總:沒這回事~
貓:姓龜的妳演得很入戲喔
總:老婆我最愛妳了v

總之請期待火熱的龜高和刺激的大小虎...我是說在總長前上身的愛醬和一發不可收拾的美貴...不我是說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啦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