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14:40:06婷婷

最終還是變成過去式


6/11是我們在建德國中的最後一天
12點我就到學校了!!
回到班上已經有人了
燈沒開、人稀少
真的覺得要畢業了!!
先寫一下給李魚的生日卡
然後就跟糸糸去找老師簽名
在圓大樓逛了好幾圈
然後跑到活動中心
不讓人進去
所以又跟糸糸去繞來繞去後
就回教室
來了更多人了
大家在教室聊天、拍照、寫留言版
這是最後能跟這麼多壹玖的在教室相處了!!
跟啊勳、啊沛、羅胖胖、王八蛋、巫嘎一起走下去
先去找歷史老師
要給老師看阿勳穿裙子
跟老師擁抱了下就往活動中心前進囉!!

好多人喔!!
拿出相機來狂拍照
典禮很快的在2:20開始了!!
先是舞蹈班的表演
表演到一半音樂突然停了!!
可是他們還是繼續跳
真的好敬業唷!!
好厲害!!
給他們拍拍手!!!!
再來是歡迎導師跟校長進場
女老師們都盛裝打扮呢!!好漂亮!!
地理老師穿西裝好帥!!
然後就開始頒獎啦!!
頒完教育處長獎校長獎就要去準備位置了
那裡蚊子真的很多捏!!
以為區長獎頒完
我們就可以上去領獎
然後離開蚊子區
結果不是!!!
還要主席致詞跟貴賓致詞
天天天吶
蚊子真的都只咬我啦!!
被咬了好幾個在腳上啦!!
害得我要一直動
終於上去領了我好緊張
台下好多人
好險我的獎很多人領
好險我是19班
可以站在第二排

然後又是繼續頒獎
在校生致詞
那兩個學弟講話好可愛唷!!
然後就是畢業生致詞啦!!
好期待這個!!
我有幫你們尖叫唷!!
在跳NOBODY時音樂又停了
他們一樣繼續跳
真的很棒喔!!
鼓掌再鼓掌囉!!
主任跳上來嗆聲
然後主任、生教、副生教、衛生組長、楊組長
就上台跳愛的抱抱
超嗨的呢!!
忘不了那個畫面的!!
然後繼續畢業生致詞
真的很棒
看他們每天不在教室
還要留在學校到那麼晚
一直排練就是為了畢典
真的很謝謝他們唷!!
雖然最後3個禮拜的回憶
貝拉沒什麼參與
但你可是班上的靈魂人物唷!!
也是班上的驕傲
不會忘記你的!!
但是我覺得你好愛那些班代們!!
都不愛我們!!ˊˋ
我都要哭了啦!!
在表演的後面
班代們拿字卡
把惡劣的兩句話變成溫馨的兩句話
我就泛淚了!!
班代們在台上對導師喊話
我哭到不行!!
謝謝羅胖胖遞衛生紙給我喔!!
我到後面就一直哭
哭到不行!!
唱畢業歌-離別歌
一直哭好難唱喔!!
要畢業了!!
真的好捨不得
典禮結束
到班導那領畢業證書
還沒輪到我
在旁邊狂哭
貝拉拍拍我肩叫我別哭了
羅胖一直問我沒事吧!!
跟李啊昌握手
結果把他弄到哭
若若來安慰我
結果跟我抱抱她也被我影響到哭
跟啊沛、啊勳、穎穎、糸糸、啊靜、丁丁、巫嘎、乃慈、榕珊都有抱抱
領畢業證書跟班導擁抱
後來實在哭到不行
大哭耶!!第一次這樣
看到啊昌就忍不住衝上去抱了!!
後來還是一直哭
彥佐突然過來抱我嚇我一跳
叫我不要哭
而且還跟我拍照
雖然你不是第一次抱我
但是正面抱我是第一次
哈哈
你是我畢業前兩個禮拜
一次聊天中變成的"老婆"
畢業後要想我喔!!
然後跟啊沛去學務處找英文老師跟體育老師
拍完照要走了
突然又有點想哭了!!
但是忍下來了!!
要回教室遇到表藝老師
跟她一起拍照
竹竿也有來拍唷!!
然後跟啊沛竹竿一起回教室
上樓梯途中遇到糸糸、奸商、屁偉
走上樓梯班導就站在那裡迎接我們耶!!
回教室拍照聊天
還偷偷爬桌子在辦公室外拍照
到最後大家都走了
教室剩我、竹竿跟彭奕評
最後幫教室拍照
幫教室關燈鎖門
站在走廊上看教室最後一眼
然後離開了
我們三個一起坐計程車
先送我回家
然後他們再到街上去唱歌

認識你們真的是我最大的幸福
這三年來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當然也有不好的
但是等我們以後再來回憶
一定是有趣的回憶的!!
謝謝啊靜在一年級時
跟我當那麼好的朋友
謝謝我們這一ㄊㄨㄢ
總在我需要時陪著我
我們總是一起做怪
我們總是不愛打球
體育課只愛散步
謝謝壹玖的美好
我們總是在上課
傳紙條、睡覺、看別人睡覺、聊天、玩、互嗆
總是一起受莫拉克襲擊
颱風警報不時響起
我們的下課永遠鬧哄哄
班導不在學校玩翻了!!
若是突然變安靜
那就要注意你的行為
並且將頭往後門看
因為班導出現了!!
謝謝壹玖的這三年的陪伴

還有名仁一衝班的各位
我們是一起在水深火熱中熬過來的戰友
雖然說我們還是玩的很瘋
上課跟老師喇賽
下課跟同學打鬧
一點也不像要基測的人!!
許華老師我們會記得你
相信你也會記得TORO桑、廖偉甯跟北極星還有三碗
蝴蝶跟花園就算了!!把它忘掉!!
地理老師跟歷史老師你們總是在上課的時候
講對方的壞話!!你們是學長弟也是好朋友
主任跟綉鳯老師要幸福不可以吵架喔!!
祝小佾健康長大
佩瑤老師跟龍賢老師要幸福
佩瑤老師不要再被學生欺負了啦!!
詩儒老師謝謝你那陣子載我往返補習班
謝謝你總是像朋友一樣
建安老師你到底有沒有女朋友啊?!
到最後你還是沒給我照片看!!
思吟老師雖然你已經不在大仁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你也很愛你唷!!
留學要小心要加油喔!!

真的有說不完的回憶
每個人真的很好很棒
能跟你們認識變成朋友
我真的很幸福也很快樂
很喜歡我們相處的過程
現在我們就要各奔西東了!!
男生們再見囉!!以後真的很難見面!!
因為我要讀基女
要讀基女的女孩們就九月見囉!!
以後要約出來玩
以後要常常聯絡
以後我會很想念
很想念這些時光
不可以忘記我喔
最愛你們了!!
掰掰

班級:19
學號:60645

座號:29

於6/11變成過去式

再來就是高中新鮮人囉!!

上一篇:倒數第一週

下一篇:基女新生訓練

2010-06-13 23:14:19

那就每天約他們出來阿 哈哈 但可能性很小對吧

版主回應
恩恩 2010-06-14 23: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