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9:54:54婷婷

基女新生訓練

這兩天是新生訓練唷!!
昨天本來跟呆約6點半循環站
結果我6點半還在睡= =
因為前一天3點才睡啊!!
只睡3個半小時耶!!
最後搭叫客的過去
到了川堂
聽完采凌學姊講完我教室在哪後
我傻眼了!!=口=
呆呆也錯愕了!!
差一班而已耶!!
差一班就可以在前山
差一班就可以跟呆呆就在隔壁班
真的好嘔啦!!!!!!!
未來要爬一年的山了!!= =
可憐的腳受傷了還無法休息
唉~~
不是我不肯休息啊

一到教室
就有好幾個人了!!
老師也在
因為是1號所以坐在第一個
因為是1號所以變成班長了
人生第一次當班長
當得好莫名其妙耶!!= =
然後就去活動中心啦!!
開訓典禮跟校務介紹
我整個就是恍神到不行
有桌子的話
我可能已經掛了吧= =
吃飯前是主教講話
那段時間我就是醒著啦!!
教官5個耶!! 好多唷!!
再來是吃飯跟打掃
我們都沒打掃耶!!
珮榆學姊還帶我們去福利社買東西呢!!

下午就好玩多了!!
是社團表演
第一個就是星籟合唱耶!!
看到柔羽學姊了!!!!
真的好好聽喔!!
聽到全身起雞皮疙瘩呢!!
太美妙的歌喉了!!!><
有很多社團的表演
風籟管樂也很好聽
風華女儀好帥喔!!
而且學姊們的身材好好喔!!
還有其他社有跳舞
學姊們真的身材好好啦!!

3點就放學啦!!
跟呆呆去大麥吃東西
然後去上理化課
回家的時候
覺得家裡怪怪的
然後發生了一些事
嚇死我了!! 都哭了!!
以為怎麼了!!
大姊不放心我一個人
就先把我接去她家睡
早上她再載我去學校
早上從一出門就看到二信
到大麥又是一堆二信
循環站一整片都是二信
有沒有需要這麼多啊=口=
很早就到囉!!
在川堂等呆呆
陪她買完早餐順便吃完
然後就各自回教室囉
又要爬山.......
今天是健康檢查
我們班9點多開始
在教室時都在聊天
今天大家幾乎都聊開了呢!!
自我介紹我第一個
快緊張死!!=口=
可是趙爸一直講別的事
很想問他到底要不要讓我們自我介紹?!
學姊都直接嗆老師啦!!
不過老師都沒生氣耶!!
人好好唷!!
說到趙爸
是我們班導
年紀不輕
是個地中海((抱歉唷
還是個"""""數學"""""老師
我的天啊!!!
我最討厭數學了!!
班導卻是數學老師!!!!!!!
老師還有個網站
要我們以後每個禮拜下載一次教學檔
自己先預習><

健康檢查
先照X光
還滿好玩的耶!!
檢查了很多
長高啦!!!!!!!!!!!!
雖然只有1公分
我變成163啦!!!
哈哈哈哈哈
近視變深啦!!
不過我戴隱形眼鏡檢查耶!!
好怪??
血壓可能因為要抽血
刺激太大
血壓有點比平常高= =
然後我蛀牙咧!!><
不想要去看牙醫啦!!
所有都檢查完了!!
就是不願意去抽血區
跟梁瑄一起不敢去
采凌學姊跟喻柔學姊
就來跟我們聊天
後來還是過去了!!
坐下去前就開始哭啦!!
真的很像要上刑台啦!!
好可怕!!!
梁瑄都沒哭耶!!
好厲害!!
狂哭耶我!!
但是比國中好多了!!
沒國中哭的誇張!!
不過抽的時候有3個護士兩個學姐在安慰我
哈哈
好丟臉啊!!
真的很痛耶!!
而且我的紅點
不知道為什麼好大一點
而且還瘀青了!!!
真的好討厭針啦!!!!
回教室後
就開始聊天
還在黑板上寫下每個人的即時
然後就放學囉!!

下午跟媽媽去吃飯
吃飯前先去買制服
好多人在買唷!!
看到新衣服好開心呀!!!

107的各位
下星期一見囉!!
好期待跟大家一起上課唷!!
高中生活要開始了!!
要穿基女制服了!!
好開心!!!!!


對哩!!
班上有好多正咩呀!!!
超級正的啦!!
正翻了!!>口<
2010-08-30 22:11:30

抽血刺進去以後就不會痛啦>< 你們班明明就只有妳是正咩 = = 嘻... 好啦 不多說 以後加油啦

別被我超過去啦 嘻嘻...

版主回應
恩恩 2010-09-03 23: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