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19:00:23婷婷

倒數第一週


這是國中生活的最後一週了
三年來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
有歡笑也有哭泣
我們曾經鬧到班導不想教我們
到後來的重新開始
我們曾經分成兩大派互相看不爽
到兩大派的相親相愛
壹玖就是越到大考玩越嗨
愛玩是我們的代稱
壹玖就是超級團結
壞事好事都團結

星期一有兩個活動
早上是足球賽
我們是最後一組(第8組)跟14班比
我好丟臉
我連球都沒踢到耶!!
它完全是因為我不小心擦到
才滾出去的
而且還直接滾向界外
守門員連防都不用
真的好蠢!!
可是他們沒人罵我好驚訝
還是一開始你們就放棄我啦?!
下午是才藝競賽-超級星光大道
好嗨好嗨
有跳舞的也有唱歌的
原來學校這麼多好歌喉呢!!
也有好多人會跳舞
而且都跳的好帥耶!!
簡喵第12組
他獨唱-愛海滔滔
那節是公民課
老師就帶頭為簡喵加油
安琴老師帶702來看表演
我們也請他們為簡喵加油
一開始我們先喊
簡浩哲加油!!
學弟妹喊
簡浩哲學長加油!!
間奏時我們喊
簡好哲你好帥!!
尾聲時又喊
簡浩哲我對你愛海滔滔
我很賣力的喊唷!!
整場下來超級累的
因為要尖叫拍手
不過也好嗨
是個很棒的回憶
晚上去吳平試聽數學
硬拖小黑陪我去
老師是吳平
我真的不喜歡數學啦!!
都聽不懂!!
九點多才到家
這天整個就是累翻了!!

星期二班遊去法鼓山跟野柳地質公園
法鼓山讓我好傻眼
連在室外也要輕聲細語
師姐在講解時
我覺得她好無力喔!!
就像班上幹部管不動時的樣子
真是對不起唷!!
壹玖就是這樣無法定下心來
可是一直爬山好累耶!!
爬一爬師姐會讓我們休息
是坐在地上然後要我們閉上眼
從頭到腳都放鬆
超酷的經驗
中午吃素食
我覺得還不錯吃呀!!
只有一道菜裡面有個東西很噁心
其他都很好吃
怎麼那麼多人吃到想吐啊?!!
離開前師姊送我們一人一本書
聖嚴法師的作品
有空再慢慢研究
它是漫畫的應該會比較有趣吧!!
下午就到野柳
全部都是自由活動
因為沒有導覽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
就不過是一顆石頭被侵蝕得很像女王的頭
為什麼要特地來看呀??
阿勳看到15班根本就不鳥我了!!
所以我就跟一群男生走
其實是那群男生跟著我走啦!!
去過女王頭後我們在園區裡再晃一下
就跑出去了!!
在特產街逛了一下
又在外面晃晃
跑到出口處外的椅子坐著
我在玩手機
他們在聊天
後來時間快到了
就慢慢走過去集合
超級熱的
太陽很大又要一直走
雖然有撐傘
但我的臉還是變紅
然後就上車回家啦!!
王八蛋說我真的很厲害
因為我上車一直吃餅乾
無時無刻都在吃
可是可是!!
那是媽媽買的啊
不吃完要怎麼辦?
而且校外教學就是要吃零食才像校外教學呀!!

星期三大掃除
我們很認真捏!!
把教室弄得新的一樣唷!!
把所有的教室佈置都拆了
把牆髒髒的地方刮掉
氣窗也拆下來洗
窗溝也都擦的很乾淨
然後還粉刷教室
打掃得很乾淨耶!!

星期四來再把教室做最後的整潔
然後請學務處來看
就可以去拿畢冊了
我跟糸、沛去送老師禮物
但第三節受獎人預演
我跟糸就要先走
讓阿沛去找人來幫忙送
預演好無聊
第四節半才回去
到教室時大家都在簽名了
我好興奮!!
也抓著畢冊到處簽
先在教室簽跟班上的還有18班的
然後再去別的大樓簽
下午第一節回來集合
要去預演畢典
班導說不能再回教室了!!
我好難過就哭了!!
用了三年的教室
現在要離開了!!
好捨不得
然後去校園巡禮
再到活動中心預演
結果還被主任罵了!!
因為大家都在玩
沒有認真!!
預演完就放學了!!
跟李魚、李啊昌、奸商一起走
去李魚家拿我的班服
我沒有傘所以跟她一起撐
可是雨好大
我們兩個都濕了
然後再去吳平試聽英文
老師是李晴
還滿好玩的
都聽的懂唷!!
這次是竹竿陪我去
聽完就回家囉!!

最後這一週很忙很累
我們這一ㄊㄨㄢ雖然沒有恢復以前的熱絡
但是至少和平了
也會講話了!!
至少這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