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22:07:52kc

結局是?



睡了一下午

是睡得很沉很沉

然後好像還是有一點點期待




一早發出了簡訊

"直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你就這樣
 錯過我自以為很重要的日子
 難道我對你就這麼不重要嗎是嗎"

果然又是沒有回應

大概就是這樣了 吧

就像我們曾說過的

你就是如此強勢 不會變的

一直很想知道的答案

或許很快就會知道了

"那我放開手之後會怎樣呢?"



這大概是我有記憶以來

度過最慘的生日了

竟然有大半時間在哭泣在期待在失落

連我都不敢相信....

20歲 這真的很特別。



好累喔 睡了一下午

可是又有點累了

大概是要扮演著壽星

又要自己不停的幻想的後遺症吧



應付人很累

偏偏我不想應付你們阿

身旁的人 每一個用心的祝福

我都看到了感受到了

但卻無力回應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跳脫出來

連我都在笑自己

愛是有差別的

但到這種地步了 還要騙誰呢?




昨天 最後  在下午

我只看到了短短一句的簡訊

ㄍㄧㄥ到要去開會

我傳了自己有多麼期待和你過

多麼希望第一個祝福第一個簡訊是你

結果你竟然回我....

"難道我不是第一個說的是嗎"

你的第一個是...提早前幾天說的?

最後幾個小時你還是沒有出現

然後換到的答案是這個

你要我 怎麼辦呢




我也是有情緒的

也是有自我的

也是有驕傲的

為了你 可以什麼都不要

那.....你呢

一句話一通電話一封簡訊

哪一次我不是立刻到你身邊

接你上班接你下班

怕你等 所以總是提早去外面等

是晚上是很冷的晚上

也是這樣等

只是怕你等怕你冷

就算很累還是會等電話等簡訊



在我生日的時候

就不能撐一次就好了嗎

對我而言 輕而易舉的事情

為什麼放在你身上 就這麼難

明明就是可以的

結果你放在電視電腦上

那我呢?還是比不上電視電腦嗎?

當我說出願望的時候

騎個車來看看我也很難嗎?



最後晚上 有電話

還有人硬是騎著車來拿卡片給我

落空.....然後結束了



有人為了我印製明信片還被我冷到了

有人因為最後無法帶給我大大的感動而在電話中哭了

有人特地輸出我的海報

有很多人對我唱生日快樂歌

可是沒有你



"愛我嗎?"

準備好的問題 用不到了

準備好的戒指 用不到了


想起來

我們之間好像什麼都沒有

沒有紀念日

連個開始都沒有

然後就要結束了耶



19歲的生日

你握著我的手 切下蛋糕的時候

-我還記得

在我旁邊唱生日快樂鬧我的樣子

-我還記得

許的三個願望幾乎都跟你有關

-我還記得

第一個把奶油抹在你臉上的是我

-我還記得

大半的19歲 我放在你身上

接下來的20歲 或許就是要忘了你吧!



或許某部份的難過

正是來自 當我們不很熟的時候

你在我身邊

而現在呢?

所以 走了那麼久 依然什麼都不是嗎?




20歲生日應該只有一次吧?

最後 竟然是這樣的結局

連我都想不到了..............



上一篇:快了

下一篇:和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