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2:25:21kc

快了


快了快樂

快樂快了


再一個多小時

就是真的20歲了



有點想耍賴

有點想撒嬌

有點響偷懶

最想纏在你身邊



看著去年的照片

硬是要把我換成討厭的備餐的你

然後張羅著蛋糕的你

從那時候就慢慢在我身邊的你

心裡有很多很多感覺



這些日子以來

走過的停過的看過的

太多太多 怎麼也寫不完



可是卻也慢慢的 慢慢的

走到了另一個模式

是我不想的

不喜歡的

卻好像也無法改變



我們

越來越忙碌

越來越匆忙

越來越疲憊

越來越勞累

會不會就這樣忘了彼此

忘了在一起的感覺呢



遠了遠了

是想得太遠太多了



好想要你在我身邊喔現在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上一篇:低潮

下一篇:結局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