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5:00:17kc

和好


幸好最後還是牽起了手

回家的路上
悲傷地無法自己
原以為我們就這樣結束了
聽到你內心的聲音
然後我們都無能為力了
眼淚不禁偷偷地掉

似乎每次搭火車都在悲傷
好悲傷的北迴線...
是捨不得離開你的我
是要回到現實的我們
是快要放開你的我

然後是窮極無聊的回到家的星期一
裝做似乎若無其事了
又開始傳簡訊

很正經很正經地跟你說
還是無法想像失去你的生活
而你說
每天見到你真的很膩很煩
可是當真的見不到又好像少了什麼
我的生活好像少不了你了

提早了一點點回來的時間
又踏上和你的腳踏車時間
有一兩點生疏....

接著是好多好多的話
這次其實真的空了好久好久
但至少我們懂了--對於彼此的無可或缺性

有你真好。

只有在你身邊的時候
才是真的安心

你問的好多問句
都是已經把我算在裡面
不禁偷偷開心起這樣的轉變

陪著妳做你想做的事情
聽著妳聽你最愛的音樂
看著妳吃你喜歡的食物
平淡簡單卻是生活

上一篇:結局是?

下一篇:吾友SA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