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3:29:38★°ゞ Nai Cha ↗

★╰〤°。 宜蘭-兩天一夜∴

十月四日ˋ十月五日     宜蘭兩天一夜
 
我悶搭行程 :
 
第一天
 
九份晃晃ˋ吃海產ˋ逛羅東夜市 
 
 
挖哈 : )
 
羅東夜市好多吃搭東西
 
既然來到那裡
 
當然就要把好吃搭吃在肚子裡囉
 
買完所有搭食物
 
我悶就回民宿囉
 
大家先洗澡
 
後來玩遊戲喝酒聊天
 
沒想到一下就四點惹
 
大家就弄一弄上床睡覺囉'
 
一天搭行程
 
大慨就這樣囉
 
 
 
 
第二天
 
先去搗麻糬ˋ吃林場肉羹ˋ羊奶冰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ˋ礁溪泡腳
 
再來就去吃土窯雞囉
 
挖靠 : )       好多地方都超多人搭耶     -*
 
整個ˊ就是來對地方搭感覺             很棒耶          ^^
 
想到搗麻糬就好笑
 
那老闆超好笑搭
 
我悶幫他取惹個綽號              --- >        發霉     -*
 
哈哈哈 : )               發音問題
 
那羊奶冰給他超好吃搭            
 
一點腥味都沒有
 
想到惹   -*
 
一開始泡腳搭時候                有股怪怪搭感覺
 
但是還蠻     ......      搭 
 
腳真搭有給搭變嫩ㄋㄟ
 
YA    YA          開心
 
最後就是前往我悶搭土窯雞囉
 
整個給他爆滿搭感覺
 
好顯我這次形象還歐給
 
都是吃肉而已沒有拔搭動作
 
真是優雅押 ^^
 
但是真搭還不錯吃耶
 
買完名產就回基隆囉
 
 
 
 
 
兩天搭行程大慨是這樣
 
應該是不錯充實八
 
很開心 : )
 
因為還完惹蠻多地方搭
 
謝謝你悶囉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grandgo1985 2008-10-07 22:36:11

找你一起出來玩還說什ㄇ謝謝~太客套ㄌ!!!
再說謝謝以後不找你囉~呵呵!!!
這次ㄉ行程玩得有開心就好!!!
大家開心才是出來旅遊ㄉ重點~不要再說謝謝ㄌ!!!
希望以後我們還會一起去很多地方玩喔^^

版主回應
因為我是 ....

有禮貌搭小孩押

^^
2008-10-09 16: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