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7:11:15★°ゞ Nai Cha ↗

★╰〤°。 我我我 ... 感冒惹 ∴

 

哈哈 : )

我竟然感冒惹耶

原本以為只是咳嗽而已

沒想到竟然流鼻涕

害我好難過唷 ^^

好不喜歡搭感覺唷

 

結果這三天又段考

剛好也不用去上班

好加在有讓我時間休息

 

第一天晚上和朋友去打網咖

還陪朋友搭姐姐喝高梁

天呀 -* 第一次喝高梁

還蠻不錯喝搭呀  -*

後來就回家囉

 

第二天

考試考半天

想說回家洗個澡休息一下

沒想到我竟給他爬不起來

還沒接到電話

我以為他會生氣

好險他是好人

睡到六點起床吃晚餐

姐姐就打給我跟我說喜酒搭事

原本感覺很尷尬布太想去

但是後來阿姨又打來要我去

所以我就只好去惹

阿姨還要我 ...

穿搭漂亮一點ˋ大方一點

讓我更緊張喏   : )

管他搭 ...    給他豁出去喏    ^^

大家祝福我吧 -*

我不能怯場 哇哈哈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