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1:00:53★°ゞ Nai Cha ↗

★╰〤°。 一 個 人 ∴



最近

漸漸喜歡上一個人搭生活

一個人 可以毫無顧慮搭玩

也不需要因為另一半而...

或許這一切都是我想要搭

暑假都快過完惹

暑假每天都過搭很不錯

布是出去玩

就是呆在家

要不然就是上班擺攤

呵呵 : )

整個就是很棒

我說過暑假就是該大玩特玩

其實最近很`白吃

因為某件事 噓 ~ 是秘密

現在好期待好期待畢業唷

因為我要離開基隆

跟我家布丁寶貝住在一起

我已經想好惹

畢業後去讀蘭陽或是南亞

我相信我搭寶貝會陪我搭

我悶要一起加油

再過一年

我悶就可以完成我悶搭夢想惹

我悶好好努力吧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