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1:51:52[ 奈逼 ]*

第四十六篇 揮別二零零柒、邁向貳零零捌,(補)

哈 我晚了兩天才打這篇
因為跨年那天太累了
隔天又出去一整天= ˇ =
嘿 懂咩?


我以為這次的跨年
一定會無聊到爆的說
雖然沒有說真的到爆
可是也是有點點點的無聊啦:)
真的只有一點點


下午和一群妹 兩條漢子
去唱可愛的ktv :D
不high也不悶 OK-
對了
我還和布達去拍貼噎
太爆笑了芭
德安的拍貼机子
爆爛的辣- ˇ -..
我和他兩個呆子手忙腳亂的
拍出來的
不醜也不美 OK-


晚上齁 我還先回家吃頓飯
很乖芭 還陪爸媽吃飯才去噎
他們一群MR.包子 給我跑去小麥
好遠好遠ˊ ˋ
走好遠也才那坐了那麼幾分鐘 欠打= ˇ =

我們決定去毛郎家看「1408」
摁..讓人很無言的一部鬼片
呵 可是和大家待在一起就很快樂呀
尤其看你們幾隻包子擠在一塊兒
很溫馨的感覺 :)
雖然後來我獨自睡著了。
            XD


看完時已經十點多了
雅硯已經走了
毛郎只能待在家
只剩五隻孩子
我、毛怪、佳祈、小榆、寬寬
為了要讓毛郎在家也能感受到我們對他的愛與不捨
我們在他家前面玩了幾根仙女棒
還放了一個不太完美的煙火xDD
雖然不怎麼完美
但他似乎也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她 很感動:)
聽說我們成功了。


唔 天氣真的有夠冷的
南小的操場中央
冷颼颼的
我們幾個孩子還躺在人工草皮上
自以為很浪漫的看星星
哈 乾脆順便做一首詩吧(!)
可惜我沒靈感…

等待倒數時刻之前
我們都在玩仙女棒和煙火
都是些便宜貨 哈XD
沒有特別震撼的
還是101比較可愛些ˊ  ˋ
可惜它和我無緣。

當時間快到
我們跑來跑去的
還猛打117
結果沒跟上時間的節奏
它太快了
我們錯過了
就這樣
懵懵懂懂的從2007走到了2008

沒關係

我相信這新的一年
我們會更懂事
會用心的過每一天。
            新年快樂:)
         
           大家都要幸福哦。
安頭,, ] 2008-01-03 14:34:42

哈哈
我有錄煙火喔
要不要看?


有撐到倒數完 才沒電
剛˙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