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2:01:57[ 奈逼 ]*

第四十四篇 平安夜

好HIGH呀
明天是可愛的聖誕節
這個氣氛十足的節日(!)
雖然每一年都是平平淡淡的度過
但我還是很愛它
我還想對它保有一點點幻想XD

齁 寫卡片寫到沒詞兒用喏
好奇怪呀
寫給沒有很熟的朋友就寫的特別多
寫給老婆們就詞窮X(
怎麼會那麼悲哀= ˇ =!?

好多好多親愛的你們
此時此刻 都在想什麼呢
此時此刻 ..
我在想著你們每一個人”








想過開心聖誕 當然要有聖誕歌
開罐頭聽到厭 就由我去唱首好過
給我新歌試唱 若重播陳年行貨
讓我去唱唱我的感覺 嘗試沉悶上求突破

聖誕節傳來聖誕歌 播了再播我也奈何
循環舊願望 循環舊夢想 你也懶去再包裝過
年年聖誕節 雷同聖誕歌 怕我老了還在播
但有哪個會覺得不妥 連Jingle Bell都照收貨

鹿車 雪橇 哪裡叫我感觸過
等我 寫過 有兩句至少關於我

我歌我不懂作過 但詞也從頭填過
讓聖誕節裡有點新意 嘗試沉悶上求突破

又到聖誕 誰又在慨歎
又到聖誕 更加之怕冷
獨身人最悶的夜晚

看看直播新聞 面前坐滿熟人
聖誕突然令我也想一一吻吻
光坐沒節目 氣氛已經夠動人
我抱住最好友人 點上幸福香薰
大家都不缺席 已經感激到震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好姊妹 已到齊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如果沒有收到禮物
何來Happy New Year



我要過聖誕的感覺 報佳音傳遞過。

░It"s&#9617 2007-12-25 17:44:23

聖誕快樂 唷 !


我愛你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