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0:24:11nagi

Cooling Down

喜歡你的炙熱的心情,已經逐漸的冷卻下來了。
如果硬要問為什麼?
除了沒有對等的回應,先天上的不合適,再來就是心冷吧。

星期三回學校領錢,在辦公室的時候,除了跟新華老師,還有其他
老師敘舊哈拉之外,竟然聽到了劉老師跟我說謝謝!
我以為那個"謝謝"我並不在意,可是,事實上錯了,
我很介意,他說了,但是你沒有!
我以為我很豁達,總是可以為你再撐一下,Hold on for one more day.

我總想著,要是我天天都捐米,天天都努力的觀想我們的未來,
我的心意會得到我想要的回應。
So far, 事實並不然. 而且現實上,大家都叫我放棄!

沒有那麼簡單的就不去喜歡一個人,
我習慣在路上尋找你的車牌,
習慣經過學校時候會找尋你的身影,
看到路上的CRV會想要知道後面的備車胎是不是用黑色的布罩著的。
這些的習慣,要改變並沒有那麼容易?
但,是時候了?

撐再多的明天,所得到的應該不是垂憐,而是傷痛,
而我,總是很擅長的跳入,跳出應該也很厲害,
所以,這一切就先打住,我知道期待仍有,
只是總有一天它總會消逝不見,
請原諒我,現在的我沒有辦法很豁達的祝福你就是了,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