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2:07:06nagi

花燈

在要考研究所剩下不到30天當中.

我還能興致勃勃的跟家輝老大,曜任,明蕙一起衝到台南去看花燈

雖然一開始,在省道上遇到了一些小擦撞,但絲毫沒有影響到我們想要去

看花燈的期待心情,畢竟是那對老夫婦,沒有打方向燈,我們也很有誠意的

幫他們出了醫藥費了,所以這段小插曲,就以圓滿的結果落幕...

從嘉義到台南,真的是很遠耶,我跟老大每看到往台南的路牌就數一下還剩多少

公里,騎了不知道多久之後,總算到了台南市區,幸好之前我跟曜任魔人有先做了功

課,才不至於因為找路而影響到賞燈的時間.

當我們抵達會場的時候,已經將近10點了,而主燈在10點30分就會熄燈,不用說

我們當然就以主燈為目標,穿過重重的攤販以及人潮,迅速的往主燈邁進,不過呢,由

於我們實在太愛拍照了,就在途中拍照的同時,主燈竟然就熄滅了,不過呢由於人潮

還是繼續往主燈邁進,就這樣一路拍拍走走,我們就這樣走到了主燈前面,今年主燈

的設計是三隻大中小的狗,站在不同的地點,可是我個人覺得還好,並沒有令我驚豔

的感覺,反倒是被我誤認為聖母娘娘的"祿"神像,因為他顏色的變化,讓我覺得更棒!!
參觀完花燈之後,我們看到搖擺的鯨魚車,在童心未泯的狀態之下,我們就開始進

行這個玩樂,真是驚險不斷,因為這個車沒有煞車裝置,加上我一緊張就會亂開,路上

行人紛紛走避,真是丟臉><

接下來,看完燈之後,就開始吃東西,因為跟大家一起吃,所以什麼東西都很美味,

我們在騎車來回的時間,遠多於停留的時間,雖然很趕,可是真的很有趣!!!在回程的

路上,我一直仰望著夜空,不時的跟月亮還有星星許願,希望,這個心願真的可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