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19:48:28小Mei

今年夏天

今年夏天,

我過了最充實的一次暑假!

 

長期的疲累之後身心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我有點排斥和閃躲工作上的相關事務,

想徹底遠離,

然後放空。

而小軒的陪伴讓我重拾歡樂!

 

兩個月的假期,

我和小軒朝夕相處,

一起經歷了好多事,

有他參與的每件事都變得好有趣,

也變得更有意義-----

坐火車,看日蝕,觀賞世運比賽,逛動物園......

許多平日想做而無法完成的事我都想實現,

而我也做到了。

 
 
開始從小軒的眼光看世界後,

才了解自己心中之前的疲累,

才恍然驚覺自己很少好好笑過,

也才發現心靜後可以什麼都不計較,

可以容易滿足和喜悅,

只要能和小軒一起!

暑假結束了,

心中再多的不捨終究還是必須面對現實生活,

我想,

我是幸運的了,

能夠盡情陪伴他兩個月,

儘管我真的放不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