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16:01:19小Mei

變形金剛2的額外驚喜--「除暴突擊隊」(眼鏡蛇的崛起)上映了!

(刊頭圖片是「太空突擊隊」喔~~)

六月底時去看了期待已久的變形金剛2,

果然如預想中的精采,

對於當時正處於情緒低潮的我而言,

真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享受,

而且這是在小軒出生之後首次有意願到電影院觀賞影片,

所以在此之前我一直很期待。

 

而每次影片正式播放前的電影預告片其實也是很值得觀賞的,

這次也不例外,

更重要的是,

我看到了「G.I.JOE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即將上映了~~

 

剛看到預告片時,

總覺得內容似曾相識,

之後才恍然想起,

就是小時候的「除暴突擊隊」嘛!

我的天呀~~

沒想到這部卡通也搬上大螢幕了,

看來,

許多六年級生一定跟我一樣驚喜吧~~

好懷念當時的卡通,

雖然人物不似現在般精緻,

但內容卻很有創意,

也頗具教化作用,

我期待我喜歡的另一部卡通「太空突擊隊」也能拍成電影,




如此,

觀賞影片時我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的~~

 

另外,

http://gamme.pixnet.net/blog/post/28288222

這位網友對「G.I.JOE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分析很精采喔~

其中還有kuso版的「霹靂貓」電影預告片,

逼真程度真是令人咋舌,

讓人佩服創作者的厲害,

一定要點進去看~~

上一篇:我終於看到日蝕了!

下一篇:今年夏天

我是韋丞啦!! 2009-07-31 13:36:01

變形金剛真的好看!!!
只不過 我還以為2就是結局了
竟然不是!!! 還有第3集 看來可以期待了 哈哈~~
特種部隊 感覺也很好看!!!
不過他竟然是以前的卡通 我還蠻驚訝的
但是那卡通我沒看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