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02:15:41Guang

妳好嗎?

妳好嗎?

我有,好多好多的問號??

或許心中的結解不開

很想...又能如何?

還在等什麼?

在期待什麼?

明明都有感覺的兩個人

怎麼會...

是我自己想太多

還是...

 

我不知道,對妳竟會如此放不開

我知道曾對妳說過

如果妳放手,我會讓妳走

嘴裡這樣說,心卻好酸

如果沒有感覺

是不是會好一點

其實

一點都不堅強

其實

我們都不好受

不是嗎?

有時候我們的相處

還是像情侶一樣

有時候

卻又像什麼

我很迷惑

我們擁抱,我們親吻,我們十指緊扣

我們是???

這種關係是什麼?

要想著妳才能安心入睡

望著手機

它卻只是靜靜的躺著

 

雙人床確很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