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4:35:37遠ܤ◦°

ゞ ,, +南部二日遊】﹎

       
 
 
 
 
 
       噗呵呵 ` `

       7 / 2 1 (六)

       早上5點半就被挖起來= 口=

       然後然後阿 !!

       6點出門用走的出去 ` `

       等待遊覽車的到來 XD

       原本我不太想去的 =______=

       但是阿 …

       壹上車之後 `

       我就蠻期待的 = ˇ =

       剛上車我就睡著了 - 口-

       很舒服 =]

       大概快9點到達屏東東港!!

       搭快艇前往小琉球摟 @@ *

       我站在外面吹海風 - ///-

       超涼的 …

       但是太陽很大 =     =

       好像2X分就到了 *

       壹下船 …

       整個就是熱 ˊ 口ˋ

       我汗都是用滴的 *

       哎呀呀 ~

       接下來要環島之旅摟 =  ˇ =

       那車車有點濫 ` `

       但冷氣很涼 = ˇ =

       哇哈哈 !!

       第一站我忘記叫啥了 …

       就那山岩都是珊瑚礁化石 …

       第二站我也忘了叫啥 …

       總之好像就爬上去繞一圈 = 口=

       裡面蠻涼的 *

       但是解說員不知道是趕火車還怎樣*

       解說都沒解說就壹直走=  =+

       害我又流汗 *

       不過下山時有吃冰 ︿ ︿

       再來再來第三站 …

       好像什麼黑X洞的 =  =

       我忘了 ‵ ‵ 

       洞穴很小很暗 *

       太胖的人不適宜進去 =口=

       我鑽了老半天總算鑽出來 …

       才壹小段而已 …

       我覺得有點無聊 =  =

       而外面的涼亭有個八十幾歲的老阿伯 ‵

       賣藥的 ˇ 還唱歌給我們聽呢 !!

       他阿他阿 …

       總統有去找過他耶 = ˇ =

       說話很有趣 XDDDD

       接著我們就上車了 ‵

       司機兼導遊說阿 …

       再小琉球有一百多間廟 `

       沒有紅綠燈 !

       機車幾乎都沒牌的 !

       機車鑰匙不拔也不怕被偷 !

       騎機車的人也都沒在戴安全帽的 !

       全小琉球只有一間警察局6個人而已 =  =

       司機解說完我們也剛好要吃飯摟 !!

       飯吃完等船 XD

       晃了一下實在太熱了就回去等船了 = =

       船來了我壹樣站在外面 !!

       只不過旁邊多了壹位正妹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他拿它的相機猛拍 !

       而我手握著旁邊的 …

       我也不會說 =   =

       她不忌諱的竟然把手放在我們手上 - ///-

       整個有害羞到 @@..

       很快的就回到東港摟 !!

       接著我們一行人又上了遊覽車準備出發前往墾丁︿︿

       在車上姑丈分配房間 xD

       很快的到了飯店 ` `

       這次的有點濫 =   =

       也還好啦 !!

       沒有上次淡水的那麼正點 -///-

       我第一個洗好 !

       就準備去餐廳吃飯 XD

       我穿襯衫ˇ牛仔褲ˇ室內拖 = =..

       誓言當個撤徹底底的台客 (哇哈哈!!

       但是阿但是啊!!

       屏東人比我台的更多呢 = ˇ =

       哈哈哈哈哈 !!

       吃飽飯我們去逛墾丁夜市 -///-

       人很多 ` `

       很熱鬧 ` `

       還有人穿著比基尼呢 XD

       正妹很多 @@..

       大飽眼福 = ˇ =

       我沒買什麼就逛而已 …

       不過整個就很HAPPY ︿ ︿

       逛完回飯店 ‵ 

       壹回飯店 =  =

       挖哩勒 !!

       鋼管辣妹 =   =

       很點點的是 …
  
       台上有一位男生 …

       那個辣妹用奶奶把他的頭夾起來- ///-

       還磨蹭呢 =    =

       很無言 …

       我當時恨不得衝到台上 =    ˇ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看了一下就不想看了  = 口=

       因為家人都在旁邊 = =

       我會害羞 XD

       我就去玩乒乓球 !!

       玩到快 1 1 點就滾回房間 `

       不太想睡 ` `

       因為房間好像有很多蟑螂 =______=

       但是我還是睡著了 XD

       隔天我又被我弟挖起來 =   =

       他們先去樓下吃早餐 `

       我在樓上吹冷氣 >  ˇ<

       他們吃完上來趕我下去吃我才下去 -口-

       用了花生土司 ‵ ‵ 

       我很聰明 ︿︿
 
       拿來樓上吃 =]

       邊吹冷氣邊 …
  
       超正點的 哈哈哈哈!!

       吃完上了遊覽車 ` `

       到了墾丁 ` `

       加我七個人要浮潛 ︿︿

       換了衣服 …
 
       那超緊的 -///-

       激凸 =   = 哈哈!

       教練帶我們游了壹回兒 !!

       上了船要坐香蕉船 >  <
  
       很刺激耶 !!

       本來我們要ㄍㄧㄥ住的 …

       但是那船長很 …

       轉彎時停下來再加速 =  =

       所以還是翻了 …

       很好玩 = ˇ =

       我又坐了壹趟不會翻的 …

       也是蠻刺激的菈 !!

       但是沒翻的那麼刺激 XD

       很快的 ‵ ‵ 

       船又開回去了 ‵

       教練叫我們自由活動 …

       躺在海上真的很舒服 -///-

       海底的珊瑚礁很美 …

       我還有看到藍色的熱帶魚 > <

       超正點的 =]

       浮潛完 ` `

       回去換衣服 `

       肚子也餓了 XD

       等車來我們上了車吃餅乾 -///-

       我點了幾首歌等吃飽飯再來唱 = ˇ =

       又是去餐廳 …
 
       每壹餐都超好吃的 >  <

       不胖才怪 …

       但是我不知為什麼我都吃不胖 = ˇ =

       噗哈哈 =   =

       吃飽飯去全台最大間的土地公廟拜拜!!

       廟整個很有威嚴 =///=

       我去拜拜後就上車吹冷氣了=  =

       因為真的很熱 ˊ 口ˋ

       接著接著 !!

       在路上我連唱了1X首歌= =

       大家都在聆聽我的歌聲 > <

       哈哈哈哈 !!

       唱完我累了就睡著了  =  =

       然後下一站什麼漁港的 …

       我沒下去 =   =

       恨 …

       ˊ   ˋ
 
       我睡起來剛好要吃晚餐 =   =|||

       噗呵呵 !!

       這一餐照往常壹樣都很讚 ︿ ︿

       吃飽了就要回去了 >  <

       很不捨 …

       這一趟很好玩 -///-

       謝謝姑丈的安排 XD  

       有點期待明年要去哪耶 = ˇ =

       噗哈哈哈哈 ︿ ︿

       這兩天我很開心攸 ^________^  


       
~哞~ 2007-08-22 22:50:28

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你去那的時候我剛好也ㄑ綠島

那裏也超熱ㄉ

而且我覺得綠島有一點不好

因為綠島騎機車要帶安全帽

但是小琉球不用ㄚ

喔喔對ㄌ你怎嚜沒有拍照阿!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是和家人們去的
   所以不可以騎摩托車 =  =

   上面
   那不是照片嗎 -  -? 
   
2007-08-26 14:52:02
ܤ 魚♥° 2007-08-12 09:12:58

哈ˋ被圖片吸引過來了˙////˙

太漂亮菈﹍!!!!

哼﹍都沒找我去(開玩笑的)

哈哈﹍XD

版主回應
 
 
    哈哈`

    下次再找你 =ˇ=&quot
2007-08-26 14:52:20
♥ * 羊咩 2007-07-26 09:25:02

看你玩ㄉ好開心ㄉ說阿!!

而且也有不少美女喔!

這ㄇ沒有拍照阿?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呵  (!!

    是很開心阿  @@

    摁摁 !!

    很多正咩 XDDDD

    我不會無緣無故去偷拍人家=  =

    人家我 …

    會害羞 >   < (哈哈哈!!

    欣賞就好了 = ˇ =
2007-07-27 02: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