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3:52:10遠ܤ◦°

ゞ ,, +標題尚未想到,改天再填XD】﹎

 
 
 


 
 
  
  
         話說 ,

         又好一段時間沒發文了 XD

         最近最近阿 *

         為了學校煩惱了許久 =   =

         也因此和父母又 …

         煩死了 =    =

         剛剛還哭呢 ˊ 口ˋ

         有原因就對了 (.....)

         打給嘉君老師跟她訴苦 , =////=

         現在心情好多了 !

         噗噗噗噗 ~ ˊ  ˇˋ

         我太沒用了 …



         ﹍﹍﹍﹍﹍﹍﹍﹍﹍﹍﹍﹍﹍﹍﹍﹍




         我 ! 我 ! 我 !

         近期要去台北了 > 口<

         整個大大的期待 ,

         我姑丈是說我想哪時去他那都可以…
  
         但是我 ` `

         實在很想買手機記憶卡 ˇ 

         還有玉米鬚 =////=

         迫不及待的想上去打工 ˊ  口ˋ

         雖然會很累 =    =

         撐過來就我的了 ˙ˇ˙

         今天 (!!

         應該是今天會去 = ˇ =

         獨自揹著行李坐火車 *

         嘻嘻嘻 ` `

         還有還有 …
 
         我要去找 …

         秘密 = ////=

         她懂得 @@

         呵呵呵呵 !!

         星期六晚上我乾哥應該也會來台北 *

         要帶我去跳舞呢 XDDD

         嘻哈 ‵ 熱舞 ‵ -///-

         我哥是團長 *

         呵呵呵呵呵 !!

         還要帶我認識認識他朋友 @@

         他朋友說想看我=      =

         整個就大大的期待 ^__________^

         記憶卡 ˇ 玉米鬚 *

         我來了 >     <




         ﹍﹍﹍﹍﹍﹍﹍﹍﹍﹍﹍﹍﹍


  
         

         哎呀呀 ` `

         快 4 點了 =      =

         在台北我不一定會每天上線攸*

         也比較沒空搞報台吧 - ///-

         我會儘量抽時間來搞的 @@

         呵呵呵呵呵 !!

         我要去填志願卡了 =  口=

         每個人 ` `

         都有自己的第一志願吧 @@

         大家要加油攸 (!!

         高中要上大學這是真正的轉捩點 !!

         所以所以 *

         壹起努力芭 ^___________________^

         
金仔 2007-07-29 09:24:52

打工= =.........
台北= =.........
一台一千= =.....
................
沒關係我也有工作了=_______=

版主回應
 
 
   打工= =

   台北= =

   沒有= =

   那個很複雜 ‥

   一天八小時 ‥

   很累  =  口=

   摁摁摁 (!!

   很好 @@
2007-07-31 20:18:24
☆唯i﹏pink〃 2007-07-28 23:27:04

嗯嗯 ..
痕認真噢 !
不管做什麼是;
都要小心蛤 ˇˇ
知道嗎?!
打工痕累噎 。
電腦別玩太完嘎!

版主回應
 
 
 
   撲呵呵 (!!

   很認真阿 ˊ 口ˋ

   可是很累 ‥

   摁摁摁 !!

   沒電腦可以玩 = 口=

   很可憐的 -///-

   呵呵 !!
2007-07-31 20:17:02
祐哥 2007-07-28 20:05:10

沒介紹一下女生 不然我去台中會很無聊XDD

版主回應
 
 
 
    去去 ..*

    還需要我介紹 @@?

    加油一點巴 ^__________^

    你一定可以的 XD

    台中 =    口=

    摁摁摁摁摁摁摁 !!!!

    我陪你 ˙ˇ˙
 
 
 
2007-07-28 21: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