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4:02:36遠ܤ◦°

ゞ ,, +Happy】﹎

 
 

 
  
 
 
      呼 …

      總算考完了 @@ (!!

      在要基測前的兩個禮拜 …

      我選擇了去補習 =  =

      真的很好玩 , =]

      剛開始不適應 …

      但後來漸漸的熟悉 …

      早上9點到晚上9點40分反而過的很快樂 XD

      老師對我們超好的 >  <

      餓了 ,

      買東西給我們吃 。

      累了 ,

      利用吃飯瑣碎時間讓我們睡覺 。

      渴了 ,

      買飲料請我們喝 。

      超讚的呢 ^__________^

      也讓我愛上了補習 XD

 
      ﹍﹍﹍﹍﹍﹍﹍﹍﹍﹍﹍﹍﹍﹍﹍




      現在 7/15(日) ,

      考完了餒 @@ 

      反而不知道要幹麻 …

      下午壹半的時間呆在家玩電腦 …

      4點半時和老鼠去員林找光哲XD

      去了說實在的也不知道要幹麻 …

      最後松誌說他要去看鞋子 …

      我就和光哲搭5點33分的火車 , =]

      6點半時我去找智鴻 !!

      我們要去圓圓家烤肉 =  ˇ=

      蠻多三班的都有去 @@

      其實我也沒啥吃到 …

      蚊子很多很多 =   =

      中途我還去找光哲家去他家玩呢XD

      房間蠻不錯的 ..*

      呵呵呵呵呵 ...

      最後我又回圓圓家 …

      東西收一收就回家搂 ^______________^

      今天應該算開心芭 ˙ˇ˙

      噗哈哈   ‥
            
♀〃還是哈比、  2007-07-17 22:55:10

開心就好威 ~

嘻嘻、

版主回應
 
  
  
     呵呵呵!!

     很開心阿 ˙ˇ˙

     科 …
2007-07-25 01: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