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2:07:28♬等待Dun的堯◈

2007/02/05

今天依然睡到中午12點多。
下午跟爸爸去海邊.......釣螃蟹....*
等呀等呀等。
你知道的嘛,我很沒耐心,過了20幾分後,還沒有螃蟹跑來吃餌....
我就生氣了...想拿剪刀把繩子剪掉呢*
可是就當我想拿剪刀的同時....
螃蟹上勾了!!!
整個就是很開心,第一次釣到螃蟹,還很大隻呢((比我的手掌還要大噢)*)
一隻...兩隻....三隻....我總共釣了8隻螃蟹噢*
大大小小的都有噢.....很厲害,對吧??
晚上,我就把那些螃蟹,通通煮來吃....
誰叫我再抓的時候,螃蟹夾我。
所以我就把牠們通通煮來吃啦*
花哈哈哈哈哈*
晚上,吃完飯後,就去逛夜市.....
看到很多人都在推出情人節系列的東西.....
整個就很....無言。
所以就隨便逛逛,一下子就回來了。
回來後,發現肚子有點小痛.....就去廁所。
然後就發現你算錯李亞妮的時間啦*
一方面很無奈,另一方面又覺得慶幸。
無奈的是...我沒有懷我們的李亞妮。
慶幸的是...這樣我就不用被逼去拿掉我們的李亞妮。
晚一點,媽媽就說要回來台南了。
回來後,看到你在線上。
感覺很開心,很想跟你聊天。
但是媽媽一直在我的房間來回......
一直看我在跟誰聊天,有誰在線上....
一直問說,那是誰...那是誰。
或是一直問,為什麼...為什麼...整個就很煩。

明天,媽媽說,要去律師那裡.......叫我早點睡。
有點不想去......,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