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3:49:44晒蛙

無故灼傷

怎會這樣子呢?

在不停下的續杯聲中

像液體一般流下

並不是血腥的味道

摻雜了你的噬笑

顫抖著 期待



尖銳譜出的方正

扎在困惑抖擻中

顯得 活潑



窒息了吧?

你總該是死的

可是卻笑得新鮮燦爛

人總是遲緩的

就像是我

看見的東西好像變多了

盡是一些醜惡

我知道的


木然而虛弱




我也許知道

我是需要你的



那天綠蔭隧道

風真大

一點都不輕鬆

我緊追著你失速奔放的腳踏車


想跟你說

或許沉寂在書的角落

還比較適合我


刺眼的光芒

是隧道後的天空

你轉頭的狂笑

刺痛了我





好燙.....


模糊了眼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