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6:03:22大布布︿︿

班上



最近我悶班上真是越來越給它瘋ㄌ

上課因為有巡堂不能SLEEP,,SO

我悶就在上課玩耍...丟紙團ˋ玩飛機ˋ吃口香糖<<學校不能吃ㄟ>>

記你悶警告唷~~說不聽!!哈哈哈

一直說不能吃結果還照吃

某某老師還幫我悶同學買諾,,,都在唬人哩啦




新同學悶和我悶越來越好ㄌ
跟我悶越熟他悶越像白痴拔?!
我悶班押都被教官ˋ主任找上門ㄌ
說衣服都不扎ˋ又一群一群所以很明顯ˋ排路隊最後一名
星期4ㄉ時候...主任當著全校ㄉ面較高一八路隊最後留下
教官來ㄌ,檢查服儀還叫我悶跑操場快掛ㄌ
簡直熱到爆~~~哄哄哄[[火]]


現在大家都盯我悶排班還校長室ㄟ.....呵呵


總而言之押老師也越來越兇ㄌ~~好怪
其他老師有時也會有ㄉ也很白痴
還有愛唸ㄉ!!唸以後不相關ㄉ
還有一直喜歡說她老公希望她怎樣怎樣ㄉ


反正都很莫名其妙啦

這次英文差2分級格是我最強ㄉ科目居然這樣
好對不起老師
還有我還輸給ㄌ他不甘心啦
以後班上周考他考第一要請我吃大餐
輸他2科還好他不計較
一瓶可樂抵2科   椰︿︿


我要加油啦

第一次考完飾我悶要去吃辣ㄉ火鍋ㄟ~~爽ㄟ

喔椰拼拔

上一篇:放假啦

下一篇:我真ㄉ那麼笨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