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6:18:18大布布︿︿

我真ㄉ那麼笨咩?



      星期5放學ㄉ時候押發生ㄌ一見大事情ㄟ

      就是押....原本在等公車
 
      開開心心ㄉ我悶本來很開心ㄉ在玩
     
      沒想到我就無緣無故ㄉ生氣ㄌ
 
      我想可能是他&龜在鬧我

      然後我就生氣ㄌ




      這是我第一次對他悶生氣拔??

       以前總是鬧鬧ㄉ玩玩ㄉ

       這次卻覺ㄉ很差不知怎咪ㄌ

       我那時真ㄉ很莫名其妙拔

       回家後想想我會啥要這樣
 
       常常被罵笨呆
       我也絕ㄉ我有時真ㄉ很呆
       也常想我哪裡呆ㄌ??????


   說真ㄉ我有時候不知道我怎咪ㄌ

   總是無緣無故就生氣

   真是奇怪ㄉ我

上一篇:班上

下一篇:私の気持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