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9:00:19大布布︿︿

放假啦

今天終於給我放寒假菈

我好爽押!!!但見撲到好朋友啦


潘也要轉學啦....我ㄉ台語課結束啦ˊˋ


早上去學校只是聽笑找他悶碎碎唸......打掃教室而已


今天也發成績單嚕!!好緊張?!沒想到


我只要補考2科沒有死當ㄟ~~~整估爽到


後來我到景美原本去找國中老師ㄉ說她卻撲在ㄟ~~氣


我也有打電話給實習老師<<洪老師>>他現在在花蓮研習還要回屏東


好辛苦,,他說他以後要在南部教書


希望他能刀一估跟以前依樣ㄉ好老師<<我沒忘記他他也沒忘我>>耶


回家後被楓機車ㄌ一下


我沒有遲到勒~~你遲到5分鐘 > <


我悶先去吃蛤蜊麵線&甜撲辣


好撐......................又陪楓去看牛仔褲


看好多可是她都撲喜歡?????超多ㄉ啦


後來我去買一件睡褲[綿綿ㄉ唷]


我那一件我悶以為只有一件沒想到我還跟楓搶


更白吃ㄉ是我買完後楓很氣候來我悶經過又發現跟我一樣ㄉ一件ㄌ


超白目ㄉ老闆ˇ0ˇ


楓說-------------------------太厚ㄌ不買ㄌ


真是莫名押~~哈哈


我悶就去買甜甜圈!!GOODㄟ^-^


後來她去找某人....哼


我就先回家啦


放寒假萬歲


補考2科在星期2&5


不會尬到假日....有人會罵我


我記住啦~~爽

上一篇:新ㄉ一年<給楓&妞>

下一篇:班上

楓〃Maple♥ 2007-01-26 19:04:34

齁齁*醋味很濃厚(!)"
那天全員要到齊幫他慶祝生日蛤*
[ 本小姐要減肥ˋ ˊ ]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