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00:46:04大布布︿︿

新ㄉ一年<給楓&妞>

終於又過ㄌ一年ㄌ

我ㄉ生日也剩下18天ㄉ到來又要變老哩!!

好久沒上來打報台ㄌ

都是家人鎖電腦學.校放學到7點惹ㄉ禍

完全沒有時間碰電腦ㄉ關係,,越想越氣ˇˇ

根本就碰不到也因此報台快荒廢掉ㄌ------





我很開心聖誕節是跟你和寶貝楓&小妞一起過ㄉ....

真ㄉ很開心~~我很久沒看到她悶ㄌ

小妞變ㄉ有點壞壞ㄉ嚕<<要乖點>>小心我從你背後踹你唷,,哈

他也變瘦ㄌ    吃太少還是減肥壓?!  多吃一點啦

和當時打棒球時ㄉ樣子都不見ㄌ~~~完全瘦ㄌ20幾公斤

天壓!!!!  真是屌︿︿*

小楓也是超久不見超想你ㄉ說,,你也變ㄉ比較乖ㄌ,

會想認真讀書考你想要ㄉ學校很不錯也很替你開心

妳ㄉ毛毛也變長ㄌ[[我VERY羨慕唷]]

我都超想你悶ㄉ...你還會打給我哪像小妞壓都好像快忘ㄌ



其實我今天也很想很想跟你悶去市政府跨年

但是我媽媽說女生跟人家跨啥咪年,,姐說跨年很無鳥

於是我就被鎖在家裡看日本ㄉ紅白歌唱大賽ㄌ

好無聊   真ㄉ

連看咕跨年電視都被人叫去睡覺關電視  凸~

真ㄉ真是生氣泥

下次我一定要跟你在跟小妞出去完啦~~~不管不管

沒地方住就住你悶家唷  YA

我ㄉ心都在你悶那邊ㄟ~~~

好羨慕你悶可以出去....不是老古板ㄉ家庭

我好可憐壓ˊˋ

妳悶出去好玩咪??開心咩??有想到我咪??

我悶鐵3角ㄉ關係真ㄉ不能散與分開唷~~

無敵鐵角萬歲萬萬歲

祝你悶開心唷︿︿你悶黑皮我也黑皮

新年快樂唷

上一篇:佈置教室2

下一篇:放假啦

龍哥 2007-01-20 18:38:59

好久沒來你這泡茶了^^
看了你網誌
別想那麼多阿
作給他們看
不能改變他們就改變自己
協商阿
總不能妳一直出去玩都不唸書的
一天讀書一天玩
自己協調
要玩就好好玩
讀書的那天就要心定下來
這樣他們才會慢慢懂妳
給一點這樣的自我要求不過分吧!
想想剛進這所高中時有沒有想過要好好讀書
現在呢?
不是國中了
是會被當或是留級的
要想想
高一玩是沒差但是要適量
高一的基本工有了
以後就可以很得心應手的讀書啦!
不是?
加油喔!
龍哥支持所有獵鷹的人

楓〃Maple♥ 2007-01-01 18:46:46

齁齁齁齁
妳已經老了
這位大嬸 xD*
很可惜妳沒跟我們去
雖然人很多
但很有感覺
期待一起過的跨年^^
我家隨時為你打開
阿進不進的來我就不知道摟@@
哈哈哈哈*
鐵三角少一個
感覺很寂寞餒
妳媽真是....
不過沒關係辣
下次摟^^
我們的感情不會改變的
災某?
別亂想
新年快樂牙*
嗯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