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1:57:05大布布︿︿

家長日

昨天是我悶學校ㄉ家長日

一大早就跟平常上課時間一樣去幫忙

為ㄌ[[嘉獎]]哈哈!!!沒啦>”<

真ㄉ去幫忙啦...............




7咕女生和1咕男生ㄟ----------

我悶一早去以為快遲到ㄌ,,我跟敏兒就醫路晨跑去學校!!哈哈

升高中第一次看到家長好緊張唷!!!

那些家長還OKOK....蠻好相處ㄉ



家長會開始老師&家長在討論教室ㄉ事

而我悶卻在一邊偷吃蛋糕...亂搞咖啡!!!

簡直就是自己家壓

後來我悶用到12點多一點

腳超酸ㄉ,,,超累ㄉˇˇ’’

後來回到家換衣服又去圖書館看書ㄌ

請看下篇

上一篇:MM看書日

下一篇:獵應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