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9:14:27大布布︿︿

MM看書日

今天早上一早就起來準備出門看書ㄌ


我跟小安先去南勢角等敏兒&搞笑王


我悶8點準時到唷....但是他悶卻遲到:<


一咕8點20另一咕9點15....晚晚晚


我悶等到肚子餓ㄌ~~就先去吃早餐


吃完我悶就去圖書館但是都好多人押

那時就有一通電話打來ㄌ就是-----寶貝啦


他打給我跟我說還可以去哪看書....


結果我悶就去MMㄌ,,,,後來壓我悶就一直呆到下午4點多

看書..吃東西...睡覺....等等


還有那邊ㄉ小孩真ㄉ很............吵


吵到不行!!很火

真ㄉ很吵吵到不行


而且很幼稚

後來小安舊交我悶數學又換搞笑王教我悶地理

我&敏兒一直笑笑ㄉ~~瘋狂

今天真ㄉ很好玩~~也很累


下禮拜繼續唷~~看書拼第一次段考

好緊張

久久認真一次看書也不錯

上一篇:最後一次ㄉ佈置

下一篇:家長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