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00:46:59Wei

媽咪萬歲。親子活動。運動會

嘉藥附托母親節活動…★

一開始我被分配到美工那...糟囉~我不是美工的料怎麼辦咧?
還是很盡力的問ㄗㄟˊ我要做甚麼嗎? 不過抱歉的是 我都沒做甚麼~
邀請卡...老師說會自己作所以不需要>< 本來想好ㄖ說...

後來糊里糊塗的當上了 "" ~
還蠻好玩的~ 大支是羊媽媽  他生了
心羊羊、美羊羊、肥羊羊、慢羊羊、喜羊羊、懶羊羊以及皮在羊:D


有人問我那 羊爸爸是誰啊?   ㄏㄡ~七隻小羊是沒看過喔? 
不知大野狼算不算是? !

名牌~不知不覺我就撿來做了,第一次自己畫海報,第一次做名牌、當關主、演戲
有很多不一樣的經驗...

首先抱歉而且也很謝謝大家,因為weiwei要打工,所以排演都要等我,謝謝你們^o^
你們人真好,謝謝~

我知道有一次weiwei很晚到,那是因為被書商拖住了...很抱歉真的...

我們乙班真的很棒,那一周大家要排練又要考期中考,大家都做到了

愛的鼓勵一萬次~:目  有為的青年>>>

我都不知道原來收工後還要"清洗"
我和ㄗㄟˊ和珮珮 三個人外加其他老師....難怪有人說結束後是噩夢的開始...
體會到了。
肚子很餓...肚子餓會臭臉____就是我
可是也知道有時候不能為所欲為~
真正結束後.....
我的得到最大的禮物是更認識了乙班和一些人,相處在一起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聊,
謝謝我參加謝謝你們願意等我~還有不一樣的平安符:>

而當天我居然....講錯台詞了= =
真是爆笑...連旁白我都聽見她在笑啦~

大家也一起講錯羊老六那段~真有默契XDD

如果有那天的影片檔~存起來~大笑用的 >v<

也謝謝我的搭檔~總召~小黑    辛苦啦!!

大家~好棒  所有努力的工作人員

迷宮_______________有小朋友嚇到哭~
凌波舞_____________我的腰 媽阿~
躲避球_____________很嗨~連老師家長都來pk一下
過河大橋_____________我忘了~
人力抬轎_____________好玩ㄝ^^
獨木橋______________丟自己人= =
溜滑梯______________拉的我手好痠
尋聲找媽媽___________真的很感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happy ending....三顆肉包XD

上一篇:墾丁2010年4月9、10

下一篇:大觀盃5/1、2

木木三 2010-05-01 00:34:40

那還真是辛苦囉!!!
活動辦的很成功喔

版主回應
:目 2010-05-07 12: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