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02:31:50Wei

大觀盃5/1、2

第一場跟美和,每盒一百~

居然嚇死大家了....逆轉勝YA

一個只有球場上很厲害的小孩,投了一顆關鍵性的三分球!!

這兩天這位小孩不知哪來的動力,

真的很強ㄝ!!  明明前天就也來回台北的說~

給你拍拍手____________哪來的活力?!>>一直想問哈

 

北體的5號 超厲害,他們都跑快攻,真的很強,

底迪說想要組一隊穿粉紅色球衣綁馬尾的球隊

一上場就像北體那樣....很有氣勢的強!!

你看我們都沒有人綁馬尾ㄝ~

我想問他要不要收徒妹? 雖然是個延畢的學姊,但是他好有魄力!

如果我不是球員還可以轉考北體嗎?? 然後加入球隊? 哈>>很認真ㄉ問

我喜歡北體,實力強,人又好,喜歡打籃球ㄉ心就跟他們的體力成正比,

北體的經理...也是情報級的,恐怖 好像FBI

事先收集體保生的資料和每隊隊伍前幾次的比賽狀態

厚厚的一疊,再做賽前分析~真屌!

 

我發現我們的球隊,好多學姊都會自責然後就....哭了

上次三分射手哭了這次...恩嗯!!

乖喔~你投球的姿勢也很酷啊!

 

可憐的阿郡~腳受傷了~不過你是不是那兩天都在恍神啊?!

要好好保護腳喔~大家~!

 

女排的自由球員,我喜歡哈,還有咻跟阿萬學姊

 

真理的711 遠死ㄖ!!

操場也....好大感覺無止盡的跑不完,跌倒還會來個大ㄘㄟˋ兄

我和屁屁 跑一圈就掛ㄖ

 

雄先生,居然彈我耳,高中校隊不先說,害我白白被彈了!!

給我記住

謝謝泡給我住他家~還帶我去逛夜市~很開心

還有BEER可以喝,回來被放鴿子不開心!

 

阿呀壓~回來都燒聲了!!!

新的總經理>>羊咩

隊長>>銀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樂在其中當個小樓樓__________________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