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19:02:49Wei

墾丁2010年4月9、10

班遊

從班遊回來一直到現在,都沒PO了~ 


印象最深的是  浮淺、香蕉船、仙女棒、塔里香頌[民宿]、漆彈、GO CAR


真的是大開心…★


還有最後也有人要對我說話啊? 你真行~


浮淺好好玩,永澤好害怕,別怕,你很棒:目


香蕉船讓人很開心,木木三好好笑,小眼更好笑,坐在第一個還摔下去~


小童和丁丁還有___? 真強  都沒掉ㄝ~拍拍手^^


逛完墾丁大街>>>
大家一天都累ㄖ,有很棒的民宿在等我們

QQ曬傷~面膜真嚇人還有喜感了點XDD

真的很感謝 我們的攝影師還有圓形和兔子、小眼等人
用低價得到最好的遊程和最美好的回憶:D

好開心我有去~讓我知道阿~乙班好棒,能聚在一起感覺真好

漆彈被打到也很開心?! >>是個紀念
多增加一個行程~go car

白吃的我還檔到別人的路= =  >>>邱先生XDD

後來很順~QQ說我是女飆仔啊?

我說~真好玩 偶而玩一下也不賴 ^v^

 

希望再次舉辦班遊~是三天兩夜綠島 如何? 有朝日溫泉ㄝ 也有浮淺的地方

聽說底下很美?!@@""  總之真棒,連在車上 也可以聽到好聽的歌聲^^

ps:除了"很老很老很老很老很老的"那些歌以外= = !! >>就誇張到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