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22:07:49睡覺文

[自改+轉+一次po完]極道之闇堂 稚氣女總裁 (毛糖)第七章

「有事嗎?」他擡起頭看著趴在桌子前的女人,停下手中的筆與她對看。

  「沒事呀!」她玉手托香腮看著眼前的男人傻笑著,像似無法停止改變的快樂。

  「是嗎?自從妳拿這份企畫案進來給我後,就已經這樣傻笑十分鐘了。」有趣的展開微笑,這樣的情侶狀態已經持續了三個禮拜,他已經非常瞭解她的習慣、個性、想法了,但是她似乎沒有想到,她對他除了愛跟這家公司其餘之外的事,一概不知。

  「反正我已經做完事情了,來總裁大人這晃晃不為過吧?」傻瓜!我拼命把工作趕完,就是為了來看你欸!一點都不會體諒我,真是工作狂加木頭。

  他拿起筆繼續工作,這也是她的習慣之一,以為他像其他人一樣沒有敏銳的聽覺,所以聽不見自己碎碎念的聲音,不過,聽著這些小碎聲音,讓他有一種愉快的甜蜜感。

  想起抽屜裏那份跨國生意的重要資料,讓他停止了腦中的思緒,思考了半晌,拿出資料交給她。

  「這是份重要有挑戰性的資料,我希望兩個禮拜後可以看到妳對這份資料的企劃,如果不行或有困難的話,要說,懂嗎?」收起微笑,嚴謹正經的看著她。

  「唔……跨國的資料,看起來蠻有內容的,我知道了,不過……」她合蓋上文件夾,走到他身旁展開誘人的微笑,兩隻手指合併輕拍嘴唇。

  「我遲早會寵壞妳的。」他笑了笑輕捏滑嫩的下巴,迷醉讓人神魂顛倒的熱吻,就是她要的獎賞。

  「我屬於你,所以只準寵我一個,不可以寵別人!」俏皮的吐了吐舌頭,走向門口對他用軍人敬禮的方式,便走出總裁室搭電梯回辦公室,高興的心情加上愉悅的腳步,讓她快速的回到辦公室,開始埋頭苦幹這份具有挑戰性並夾帶著甜味的跨國文件。



  「唔──」慵懶疲憊的伸伸懶腰,擡頭看著桌上的時尚時鐘,忽然擡高手展露微笑的凝視手腕上的幸運草手鍊。

  這只手鍊,是上個禮拜他買來送給她的,還說了一句讓她臉紅高興的話……

  『這只手鍊會跟我一起努力,帶給妳幸福,雖然以前辛苦,但希望我可以彌補。』

  他說今天有個重要會議要去外面,所以不能抽空陪我吃飯了,只好自己吃囉!整理好桌子走出公司大樓,找了家溫馨便宜的餐廳用餐。

  邊吃著湯匙中的美味食物,邊回想著他的俊容,卻沒發現,門口正有一個天大的災難緩緩走近她。

  「看起來,妳過的不錯。」沈重糢糊的中年婦女聲音,剎那間讓她從神遊的回憶中,拉回現實,看了看桌旁的婦女安然無恙坐進對面的位置上,頓時震懾的驚訝感讓手中的湯匙掉進盤中。

  「妳……妳怎麼會在這?」她不敢相信睜大眼睛的看著眼前這位令她痛苦永生難忘的面孔,這裡不但離派瑞森很遠,對傅家是來說,更遠!但為什麼她會在這裡?

  「怎麼?太久沒有看到媽媽很興奮?」劉琪揚起自信滿滿的微笑,展現出強烈的壓迫感跟高高在上的氣勢。

  「妳不是我的媽媽,傅太太,若妳有事請快說,我等等還要上班。」現在她離開逃脫了,又找到可以歸屬的公司朋友,也有可以倚靠的徹,她不能再像以前一樣,顧慮這個、顧慮那個的,膽怯的讓人欺負。

  「才多久不見,瞧妳這齜牙咧嘴的模樣,既然這樣我就廢話不多說,直接講開我今天來的目的。」一副吃定她的樣子,讓婷熙不禁打了哆嗦,雙手出汗緊張的放在大腿上。

  「如果讓社會大眾知道……聲望極好的邱氏總裁跟一個狐狸精走在一塊不曉得會怎麼樣?應該足以敗壞許多客戶的印象吧!」拿出皮包裡一張張的照片,把想說服自己這是幻覺的想法給打破了,看著那清晰可見的人影跟模樣,是前幾天晚上下班時他們在公司附近親吻的場景,想賴也賴不掉了吧……

  「妳……妳想要多少,出個價。」抓緊皮包,她決定,自己搞這件事,絕對不能讓他知道。

  「怎麼乾脆?那我就開門見山的說了,條件有兩個,一個是妳必須把賣公司的錢一分一毛不差的吐出來,另一個是,離開邱氏回來家裡。」哼!敢給我搞出這些,就別逼我讓妳回來重溫舊夢,我過的不好,妳也別妄想過的好!

  離開……不!她……她好不容易得到這一切,現在她卻因為這個作惡多端的女人而拋棄,雙腳微微的顫抖,沒辦法!她不想再體驗那些不是人過的日子!

  「給我……給我一些時間考慮……」這件事,只能先好好的想想……

  「就給妳一天的時間,若明天之前妳沒有給我答案,或是有什麼動靜,我就立刻派人將這疊『甜蜜煞人』的照片送到鼎鼎大名的R台,任由他們寫上報撥出新聞。」一抹自信滿滿的微笑依舊沒有減少,拎起皮包驕傲自大的走出餐廳。



  自從下午渾渾噩噩的走回辦公室,她對桌上那份資料已無任何心情了,以前痛苦不堪的記憶彷佛像似昨天發生的。

  到底該怎麼辦?要選擇哪一個?頭痛欲裂的壓擊著思緒,瞥見手腕上的手鍊,腦袋不自覺的浮上一句話……

  『如果不行或有困難的話,要說,懂嗎?』恍然大悟的睜大眼睛,隨即走出辦公室搭電梯。

  她不是一個人了,她還有……她還有他啊!找到可求助的人,恐懼害怕的表情已更換上開心亮麗的笑顏,踏出樓梯,才走近總裁室,卻聽見柯秘書的聲音。

  「等等請在下班之前搞定這十份你屯積的未簽章文件,還有下午有位渡邊奈葉小姐打來要你別忘記一個禮拜後的婚禮。」婚禮?大大的問號從腦袋瓜子裡蹦出來,讓耳朵頓時豎起靈敏了許多。

  「是嗎?她還有說什麼?」邱翊橙拿起桌上一份份的資料,一心二用的閱讀著。

  「她說要你把上次跟她一起選購的結婚戒指先送去,還要你提前幾天抵達幫她挑禮服。」結婚戒指!禮服!他該不會……惦惦吃兩碗公吧!


   ※ 『傅羽婷←邱翊橙→渡邊奈葉』此為某婷腦海中想法示意圖。


  不敢相信的退後了三步,剛好撞上送資料的職員,碰撞的疼痛讓她不知所措的搭乘電梯衝下樓。

  人家都要結婚了,我竟然還……真是個大笨蛋!

  淚流滿面的在地下室停車場奔跑,取出皮包裡的鑰匙,立刻開車急速離去。



  噗──擤乾了鼻涕,兩眼空洞的躺在床上凝視天花板,看著甩丟在地板上的手鍊,心像在淌血,記憶也一點一點得捨棄,她知道,該是做決定了。

  拿起一旁的手機,聽見接聽聲後,便緩緩道出,「錢明天我會匯進妳戶頭並且離開邱氏,但是,我並不會回去。」

  沒有依靠……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兩個人可以倚靠啊!堅強的告訴自己,她不孤單,她還有歸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