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8:40:06睡覺文

魔鬼的契約1烙下惡魔的印記(鬼王)第11章

11

車窗是最佳狙擊目標,雖然他的車子是防彈玻璃,但只要有心狙擊,子彈是可以經過特殊變造,有一些甚至可以輕易的穿透防彈衣,玻璃就更別說了。

可瓦達的事,近來一直困擾著他,讓他時時刻刻防範著。
爲什麽?在她看來,靠近車窗遠比靠近他來得安全。
有些事你不需要知道太多。依然是冷冷的表情。

對於她,他真的太小題大作了,有違一貫作風,竟然親自到律師事務所去等人。以往女人之於他,不過是發泄工具,就算是即將成爲他未婚妻的吳玉嬋也一樣,所以他從不多費心思在她們的身上。

然而,這個女人卻不同,他甚至有點迫不及待的想將她給逮到身邊。

邱勝翊想不透自己到底怎麽了,但唯一能確定的是,她真的吸引了他的目光,或許是因爲她敢挑戰他,敢對他直言吧!
包、包括你的霸道不講理嗎?他現在的行爲在法律上,就可以被稱爲綁架。
你是指將你強行帶走?他根本不在乎,嘴角微微勾起,流泄出一抹不經意的笑。
對!天知道,要勇敢的說出這個字,她已偷偷地在心中爲自己加油打氣了好幾次。但,爲了不想讓他看輕,她還是要說。

況且,怎麽說台灣可也還是個有法治的地方。
我上回有跟你說過嗎?看著她,他黝黑的眸子閃著黑玉般的光彩。

他莫名其妙的突然插入問句,她會聽得懂才怪。什麽?
你的膽子不小。他凝睇著她,眸光加深。

……”吳映潔的心差點停止跳動。誰說她大膽?她是硬撑出來的,好嗎?
坐過來。他命令。

她怔愕的望著他,動也不動。
一句話,我通常不會說第二遍。他銳利的瞳仁說明了他的堅決。

吳映潔仍舊不動,不過不是她膽大真敢與他杠上,而是因爲她膽小,她害怕自己靠他太近,會遭受無法預期的傷害。
看來,要你當我的女人,第一步,先得馴服你。話落,邱勝翊伸長手臂,輕而易舉的抓住她,下一秒,她落入了他的懷中。

吳映潔慌亂擡頭,邱勝翊沒給她說話的機會,俊顔往下一壓,炙熱的吻落在了她的唇上,完完全全霸占住她的氣息。

她,昏了!

車内頓時變得更安靜,前座的兩個護衛,很識趣的只將目光停留在他們該注意的事情上,仿佛他們從來不曾存在。

吳映潔一路上茫茫然。

自從邱勝翊吻了她之后,仿佛是遭受了過度的沖擊,大腦向她罷工抗議,她成了一個沒思考能力、讓邱勝翊扯著走的傀儡。

到了翊黃集團的辦公大樓,她跟著進電梯、出電梯,直到來到辦公室門口,她皮包裏的手機響起,她才像被解除了催眠指令一樣驀然驚醒。

找出手機前,她朝著前方的男人說:對不起,我先接個電話。

一發覺邱勝翊停下腳步,轉過頭來看她,吳映潔馬上后悔。
天啊,她到底怎麽了?早在他肆無忌憚吻了她時,她就該狠狠的賞給他

一巴掌,警告他別太囂張。而她不僅沒有,現在爲了接一通電話,還莫名其妙的先知會他?

她瘋了!肯定是,要不,就是最近這幾日天氣太熱,將腦子燒壞了。
去吧,一會兒后進辦公室來。邱勝翊深深地睇了她一眼,嘴角飄起一抹莫測高深的笑,轉頭進了辦公室。

他一離開,隨身的四個護衛也跟著走,走道上獨剩下吳映潔一人。

吳映潔沮喪的歎了口氣,從皮包中翻出了手機,走到樓梯間去說話。
喂,我是映潔。
我當然知道你是映潔,而且呀,我還知道你目前的處境已經被我給預料中了,對不對呀?電話那端傳來黃暐婷亢奮的音調。

暐婷!吳映潔已經頭疼得要死,沒想到還會接到黃暐婷戲弄的電話。
別吼、別吼。黃暐婷的聲音突然變小,映潔,你可千萬別生氣,先聽我說吧!
好,我聽你說,但別又想借機說服我。

是、是,大小姐,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說服你,這樣行了吧?黃暐婷不疾不徐的承諾。

這還差不多!好吧,那你說,你找我做什麽?

電話的那端沈默了下,我只想問你,你還記得我昨天跟你說過的事嗎?
你是指哪一件?她說過的話可多了。

邱勝翊既然說過要你成爲他的女人,就絕對不可能放過你。黃暐婷將話點明。是呀,是不可能放過她,而且不僅不放過,他還堂而皇之的從律師事務所將她給架走,方才還在車裏吻了她!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吳映潔當然沒有勇氣對黃暐婷坦白。
我知道。吳映潔垂頭喪氣的回應。現在她不已在翊黃大樓裏了嗎?

她得開始想想,等一會兒她該如何脫身?總不能閉起眼,兩腿一伸,咬咬牙、忍一忍,等邱勝翊將她吃干抹淨,再看他心情如何,是否願意放她一馬吧?
你現在終於知道了吧?黃暐婷喻意深遠的說。
什麽?怎麽感覺暐婷話中有話?

知道那個男人是不可能放過你的。黃暐婷補充說明。
……”唉,她珍貴的初吻,保存了二十幾年的初吻,居然也被他所奪走。
 
映潔,別沮喪了。黃暐婷突然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