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8:41:05睡覺文

魔鬼的契約1烙下惡魔的印記(鬼王)第12章

12

吳映潔驀地一驚。暐婷怎會知道她此刻正陷入無法自拔的沮喪中?是她說話的語氣不自覺流露出她的哀歎嗎?
別大驚小怪了。黃暐婷的聲音聽起來似乎帶著刻意壓抑的輕笑聲,先告訴我,你現在正在翊黃集團裏,對不對?
你怎麽知道?

我知道的不僅這些呢!你是不是跟著邱勝翊一同回到翊黃的呀?還有,你們搭同一部車,還一同坐在車后座?黃暐婷繼續說。

暐婷!吳映潔覺得不可思議,想了一秒,她又說:你該不是趁著我沒注意,在我的身上裝了什麽追蹤器之類的東西吧?
小姐,你的想像力未免太豐富。黃暐婷被她這一番話逗得哈哈大笑。

要不呢?
真是輸給你。黃暐婷哼了聲,現在,你慢慢地往前走,走到走道最底端,然后站在玻璃窗前,我就告訴你爲什麽。

照著她的話,吳映潔走到走道底端,站到玻璃窗前,說吧,我已經站在你指定的地方了。
我知道。黃暐婷還在電話那端笑,現在,打開玻璃窗。

吳映潔推開窗子。
你應該看不到我,不過我就在你對面的大樓裏。黃暐婷公布答案。
你用高倍率望遠鏡?吳映潔可不笨。目前正采取緊迫盯人嗎?
好同學,你答對了。略作停頓,黃暐婷的態度一下子變得嚴謹,好了,正事來了,我要盯哨的目標出現,不能再跟你聊。對了,關於我跟你提的事,我建議你,最好考慮一下。

喂,我、你……”吳映潔正想說話,黃暐婷卻已切斷通話。

這是廖亦崟停留在台灣的這段期間,不知第幾次來找邱勝翊。
我勸你別太靠近窗子。一進到邱勝翊的辦公室,他就這麽說。
你怕我被狙擊?邱勝翊不太在意的說。

對於辦公室裏的這一扇玻璃窗,他可就相當有自信,這是最新材質制造的,子彈要貫穿的機率微乎其微。

廖亦崟走到他身旁,我是怕你被拍得太清楚。
拍?邱勝翊想了下,很快會意過來,有人在跟蹤你?

這麽快,居然已經準備向威廉動手?他原以爲,他們應該是顯灰他下手。
不是可瓦達。猜出邱勝翊的想法,廖亦崟笑著說,看來他的心情似乎不錯。
不是?那……”難道還有其他的組織想取他們的性命?
CIA”。廖亦崟大方公布答案。
“CIA
邱勝翊略略挑起一眉。
是個女干員,還有一個菜鳥助手。廖亦崟一點也不感到困擾,外表看起來甚至是喜悅的。

走到辦公桌旁,他熟稔的從煙盒裏撈起一根雪茄,拿起一旁的雪茄剪,將煙頭切斷,點燃后,很瀟灑的吸吐著。

看著他的模樣,邱勝翊覺得好奇,你似乎被跟蹤得很愉快。
那個女干員非常有趣。挑了挑層,威廉的眸光中透露了他的心思。

你該不會是……”邱勝翊笑著搖了搖頭。

連女干員他也想拐到手嗎?這個花花公子。
是什麽?廖亦崟故意打哈哈。
你要是真的連女干員都要拆卸入腹,那我得說你早晚會死在女人的手上。

威廉俊朗又帥氣,多的是女人投懷送抱,只是就怕哪日讓人拿槍將他的腦袋給轟掉。

雙手一攤,廖亦崟表現出一副不在意的樣子,我是來告訴你,晚一點小傑會到,他說一早有找過你,卻不見你蹤……”

影字還沒脫口,卻傳來敲門聲。

廖亦崟將話打住,望了邱勝翊一眼,微微的挑起一眉來,身手快速的閃到桌旁,將手中的雪茄按熄,下一秒,一把槍就出現在他的手中。

與他相較,邱勝翊雖自若許多,但身手同樣矯健,不到兩秒,他已奔到牆邊,由牆上取下了一只十字弓。

邱勝翊和廖亦崟的目標一致,瞄準的物件皆落在辦公室門口。

由於身分特殊、背景相似,邱勝翊和四個好友對於下屬的訓練也大同小異,通常他們在一個密閉空間中洽談,護衛僅會守候在門外,不進入,也不許外頭的任何人進入,除非他們出聲喚人。
所以方才的敲門聲,是被視爲非常不敬的打擾,除非護衛們有第二顆腦袋可丢,否則絕不敢打斷辦公室裏的談話,但若是外頭有狀況發生,或是有人闖入,就另當別論。

叩、叩、叩。敲門聲再度不怕死的響起。

邱勝翊和廖亦崟互看了一眼,一致決定不出聲。

有些敏感的殺手,能聞聲辨位,只需兩顆子彈,就能殺掉兩個不同位置的人。

等不到辦公室裏的人的應答,站在門口的吳映潔各瞄了像門神一樣,站在辦公室門口的兩個護衛一眼。

方才她要敲門,他們已經阻止過她,說什麽門主在裏頭談事情,不宜打擾。要不是他們都有聽到,邱勝翊要她一說完電話就進辦公室,肯定連敲門都不會被允許。

莊肖維,紀律真這麽森嚴?

吳映潔不信邪,等不到人應門,最好的法子,就是拉開嗓子喊。
邱勝翊,我可以進……唔、唔、唔唔……”話沒說完,兩個護衛急忙忙伸手,動作一致地搗住她的嘴。
開玩笑,你不要命了嗎?左邊的護衛訓斥。

她不想要命,他們可還要!打擾門主和廖先生談事情,門主一生氣,他們不死,肯定也會脫一層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