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8:36:01睡覺文

魔鬼的契約1烙下惡魔的印記(鬼王)第10章

10

學長,其實我們可以不用……”不用一定要接下翊黃集團的法律顧問案。

吳映潔的話還沒說完,王律師已上前一把拉著她,將她給拉退一大步。
學妹,你什麽話都不用說。

見他竟伸手握住自己所中意的女人的手,邱勝翊銳眸一眯,臉上浮現了濃濃不悅。

一瞥見主人臉上的不悅,左右兩邊各一位護衛馬上上前,一眨眼工夫,兩人手上已多出一把槍,一致抵在王律師的腦門上。
放開她!兩個護衛異口同聲的說。

王律師嚇得馬上放開雙手,高高舉起,做出投降手勢。

吳映潔怔愕得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喂,邱勝翊,你以爲你在干嘛?居然公然在律師事務所裏亮出槍枝來恐嚇!

邱勝翊各瞥了兩個護衛一記,槍枝很快地被收起,兩人退回他的身旁。
王律師,相信你還記得我們方才所談過的話吧?邱勝翊問。

被嚇得早已腿軟的王律師,哪敢怠慢?記得、記得,我當然記得了!
那,走了!又瞥了他一眼,邱勝翊越過他逕自往前走,如來時一樣,四個護衛緊緊跟隨。

然而,就在五人即將踏出律師事務所的大門前,他突然停下腳步,似在等人。

他的腳步一停,四個護衛也跟著停下。
還不走?他再一次開口說,似在催促。

吳映潔很快發覺,他的視線是落在她的身上。
我?一指指著自己,她疑惑地看他。

沒說是或不是,邱勝翊抿唇不語,僅讓銳利眸光落在她臉上,恣意打量。
開什麽玩笑,我干嘛跟你……”她氣呼呼的想反駁,但話還沒說完,就讓王律師提肘突兀的頂了一下。

這次他變聰明了,可沒膽子再伸出手去碰她,更別說是握她的手,免得一會兒后,又讓人用槍抵住腦袋。
……學妹,是這樣的,方才你不在的時候,我已同意了先生的要求。
什麽要求?

……”王律師有點不好意思的擡手,搔搔一頭短發,我們跟集團簽了法律顧問約。

我知道。吳映潔眨眨眼。

雖然她極不願意跟那個可怕的男人有任何牽扯,但決定權在學長手上,所以就算她感到無奈,還能怎樣呢?
先生說需要我們派一名律師坐鎮他的集團。王律師心有所愧的說。

他一直不否認對吳映潔存有好感,不過事關他的事業,還有他的性命,兩者相較,男女之情似乎就不再重要了。
學長,你是說要……”吳映潔不可思議的看著他。
沒錯,先生欽點你,要求你去翊黃集團坐鎮。一說完話,王律師沒臉再見她,轉過身去,疾速奔進個人辦公室裏。
學長!喂,學長,你怎能……”吳映潔想抗議,但已來不及。

王律師沖進他的辦公室,砰一聲將門給關上,落鎖,來個相應不理。
縮頭烏龜!看著落了鎖的門,吳映潔氣憤地啐了聲,首度有了想拿起高跟鞋來丢人的沖動。

邱勝翊看著她沖上前去拍門,朝著身旁的兩名護衛各便了一個眼色,兩人很快上前,一人一邊架起了吳映潔。
喂,你們干嘛?還有沒有法律呀?你們以爲現在是亂世,土匪當道嗎?我不去!不跟你們走!放開我,放開我,快放開我!

可是根本沒人理會她的叫嚷,因爲辦公室裏僅躲著一個膽小的律師。

這下真應驗了匪徒常挂在嘴邊的那句話--小姐,就算你叫破喉嚨,也沒有人會出來救你的!

坐在車子裏,吳映潔懊惱的不知如何是好。

方才由辦公室被人一路給架上車,已造成同棟辦公大樓不小的騷動,上車之后,她又被安排與邱勝翊一同坐在車后座,雖然前座的兩個護衛一個開車,一個提高警覺注意著車外動靜,始終沒空瞄向后座,但吳映潔就是覺得渾身不自在。

追根究底,原因只有一個,正是她身旁的男人。

跟他同坐一部車,還坐在他身旁,她心裏感到莫名的壓力。

再一次將視線拉向窗外,她很快發現,車子的前后各跟著一部一模一樣的車子,顯然另外兩個護衛各搭一部車,形成二夾一的保護方式。

這樣的陣仗可真大呀!要是不知情的人,肯定要以爲是哪個高官政要出巡。

會這般細心,恐怕是他虧心事做得太多吧?

拉回目光,吳映潔以眼尾偷偷地瞄他,誰知邱勝翊剛好轉過臉來,嚇得她差點岔氣。
你、你……”深吸一口氣,她先穩住自己的心跳,你平日一定是虧心事做太多吧?否則出門也不用三、四個保鑣圍在身旁,連搭車都得前后各一部車保護,真是……”
 
你說夠了嗎?輕而易舉的幾個字,邱勝翊就順利阻斷了吳映潔的話。

她想叫自己別害怕,但怎麽也抵擋不了他與生俱來的氣勢。

偷偷地挪了挪屁股,吳映潔盡量讓自己貼在車門邊,彷佛跟他拉開一點距離,她就能安全一些。
你、你到底把我抓來做什麽?都什麽時代了,還流行強搶民女,呃,不,是強搶律師的戲碼!

她的動作,他全看在眼裏。
我勸你千萬別靠窗太近。沒理會她的問題,邱勝翊逕自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