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3:21:09♥ Ting

沒梗啊

真的報台都被我遺忘了呢 =_=
哈哈哈哈哈最近都偏心無名是不是



ha是個好天氣囉
又休假是怎樣?
噢還有我真的好討厭去仁森支援
真是忙透了又無聊
在愛鄉至少還有閒暇的時候哈哈哈



其實上班太混我也會心虛的好嗎
只是睡眠不夠所以懶懶懶
什麼都懶連平常該做的事也沒做


唉唉唉我的手好癢你說怎麼辦
整個是過敏狀態
該死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
韋呈叫我去看醫生可是只有一小部分耶
看醫生會不會太大費周章






我的寶貝在上班啊啊啊啊啊
我在等他下班嘻嘻
哦該找什麼字眼形容最近的我們呢.....
總之就是幸福到很想大叫






昨天調酒課
真是嚇到我心臟快跳出來
就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白目的說我要做桔茶
天啊!!!!!我最不喜歡最討厭最畏懼最靠邀切檸檬了
竟然要切這麼多檸檬角跟金桔
害我捶心肝捶得要死
莫名其妙做這個是殺小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做下去
還好這次老師沒把我罵到臭頭耶 ==
也幸好泡泡跟愛人在旁邊給我pass
不然我可能做一節課也做不出什麼
阿彌陀佛謝謝妳們呀兩隻寶貝






oh下禮拜是my生日
象象跟愛人還有蘇妹妹要陪我過
摁麻有你們會是我最棒的禮物





太久沒打報台
胡言亂語有梗沒梗的話一堆.

上一篇:金山

下一篇:懶了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