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8:24:34♥ Ting

懶了懶了




最近真的是懶了
連網誌都打得少了
埃埃埃我好懶
我是懶女人


哈哈哈哈哈
煩耶要放暑假了
我不想放假我不想放假
因為放假很無聊
而且三年級咻一下就過去了啊
人家還沒準備好畢業啦
最重要的是畢業後的路要怎麼走
我也沒想過
只知道每天去學校吃飯睡覺聊天
嘖嘖嘖過得行屍走肉的生活
然後上班整天就在想哪時候休假
沒辦法啊這些都不是我想做的事
但是我的身體叛逆了不聽使喚一直去做




我想乾脆待在家等死好了.




我沒有策劃過目標
沒有想過未來
有想也只想過這輩子絕不結婚生小孩
因為結婚太累了生小孩似乎挺辛苦的




我就說我懶了是不是.





姊妹們我好想你們噢
范佳檸.蘇靖茹.蕭靜怡.蘇玟宜
不管開心難過但身旁有你們我就是一級棒
ha你們要一直陪我噢





oh又煩餒
我的胃最近怎麼了
吃什麼拉什麼
無緣無故就痛
最近身體不太好
所以我有憂鬱症


親愛的林佶潁先生最可憐了
常常被我波及到
sorry囉妳有個身體不好情緒不穩定的神經病女朋友




啊啊啊啊~洪弟弟家的俊俊好帥啦吼唷
嫁給我吧孩子.






天氣燥熱
開始想念起去年的八仙之旅
老大真好帶我們去散熱散心
埃埃埃埃要肖想現在這個奇怪的店長帶我們去是不可能的事
他只知道要告訴我們雜誌間隔幾公分慈善捐款要記得用
一堆有的沒的聽了就想睡覺




是的我很無聊耶.




"還能做什麼你已經不愛我"
為什麼我寶貝這麼愛有事沒事哼這首歌









上一篇:沒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