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1:28:50思思

領悟



留著長髮,似乎也訴說著過去的記憶,
當年的愛情,
我們天真的,經營一段過去。

當愛上了你,我懷疑自己是否在證明自己,
還能否,面對自己。
該說你傻還是我傻,我們要的不過是種領悟,
領悟著,一段愛情的發芽和凋謝,
我們,都參與著。

當你先喜歡上我,
記得,心情沒有任何感覺,因為,曾經是兩條平行線,
不曾交集過,
不曾明白過,
是你先闖進我的世界,而是我,無意進入你的愛情,
那又是多久的事了?
有段模糊的片段,卻又感到浪漫,該說,我想哭。
走過的路,我想起你,
卻努力刻意,在旁人前,當作不在意。


我祝福你,若你愛上他人,
深深的祝福你,
我總是愛上回憶,不是愛上現在的你,
我愛上你的名,卻像一種痛苦的過去,讓我記憶猶新,
像是輕易在書本上,
緩緩寫入你的名,
好讓我,還記得你。
這是一種領悟,原來還在過去。


我從不知道,當初和現在,
為何會為你曾哭泣,
一段感情結束,
一顆心卻還未荒無,
只是感觸,
當愛上你了後。


好友,
記得你看著我哭過,
你驚訝著,原來我是如此喜歡他,
坦白說,當下,我也訝異著,
我還記得那段過去,
畢竟這是和他的全部,
一段愛情的其中一段,
那愛情是領悟,我喜歡了他。


第幾次忽略了自己的感受,
我只不過是在欺騙自己,
但,我明白我選擇的愛情,
我不想,愛上一種不確定,
沒人能堅定能實現當時的約定,
那麼也讓我,
領悟,最後一段旅程,
好讓我,
揮灑著,那細膩,
那塊區域,留著記憶,但別讓我眷戀,
這只不過是種領悟。

上一篇:想你

下一篇:Delete

穿著四角褲的奇異男子 2007-07-29 22:51:15

辛曉琪

領悟

最近不敢想太多

怕又再次陷入憂傷中

要振作喔

因為

我老了= =+

領悟......

版主回應
真的,太多事情等著我們去領悟,
只是,刻意遺忘罷了。

有時事實的認清,對自己或對他人,都是另一種解脫。
2007-08-01 19: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