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0:57:52思思

Delete



很多事情想徹底毀滅掉,卻仍然無法刪除,
像病毒般的侵蝕,重灌也不代表事實刪去,
若污垢,能像Delete般簡單消除的話,事情會是如此?


人與人之間也亦是如此,剛開始的交情絕對只是個點頭般的禮貌,
不會有太多深入的話題,也不會探究到對方的心思,
簡單,明瞭,卻也深感無聊。
畢竟,認識一個人不容易,但,要真心喜歡對方也不容易。

時間久了,總是需要調適的,誰說愛情才需要彼此了解,
對我來說,朋友似乎又是艱深的難題了,
不同的家庭環境,會孕出不同的觀念,種種的觀念有時會在空中彼此交會後又損落,認識一個人,和了解一個人,真的很不容易。

常會在想,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是過度感性,還是激進派,或者亦是陰森,
又或許大家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有人會適度表現出來,又有人懂得隱藏罷了,
真是如此嗎?
那又未何我會對於每個人有不同見解,或許只是自己的原因巴,
總喜歡認識人,新朋友,但卻又被動於了解,
深怕鑽透後,就又各自散去。

曾經有人問我,誰你的好朋友,我真的答不所以然來,
何謂是朋友,又區分成好朋友,
若是個性相輔的,和他(她)又自在的,那麼我能確定說,至少還有,
但朋友多的,真的卻真的也少,
朋友,若像愛情一樣,對我又是不同了,或許很快就能說出答案,
就像平常的我。


開報台有點久了,文章理所當然的也寫多了,
文筆好不好,我想各自而定,不喜歡的也不會看才對,
最早以前,有人擷取我的文章,放在他的報台上,那時的我,真的很氣,
應該該說是火大,留給對方的留言也口不擇言,我想是當初還在活在那時巴,
以為還是在當大姐,對方將報台關了,我也就算了,
最近也有人拿我文章了,我也坦白說,當下也真有點感到很不爽,
為何同樣的事情,要一再的做,為何又不經過他人同意呢?
不是我想問,而是真的深感受到,教育是如此失敗,
教育失敗了也就算,不能強迫三隻小豬去被成語,畢竟它只顧野狼,但也要有稍微的同理心阿,自己的創作被任意拿取,問自己的感受,滋味如何?

現在的我,不想長大也得長大了,
當初的個性,要適時的隱藏,應該說,長大了就更懂得處事道理,懂得看臉色,懂得對與錯,不在是當初闖禍有人能在相挺的,
這次的擷取,你關了報台,其實也是惘然的,就像我前面講的,深固在大腦裡的記憶,是在如何刪除也無法抹滅的,或許這只是ㄧ段小小的插曲,對你和我。但,我想說的事,道歉也就好了,我不能剝奪你寫文章的權利,關掉報台,有時其實只是鴕鳥心態罷了,面對自己,文章才會寫的好,才能打動人心。我的朋友都說,文章會被擷取是因為文章寫的好,才會被拿走的,但,是實只能用單方面來看嗎?就像畫家一樣,放在展覽室裡供人觀看,你會覺得畫家希望你去觸碰它嗎?
不是親身體驗過的,總是說的簡單,也看的簡易。


高三的生活,看似複雜,卻很簡單,

像程式語言一樣,跑了幾圈後,就將解答繞出來了。

過程,卻是繁雜的。

上一篇:領悟

下一篇:丑角

♂謎樣♀ 2007-10-11 21:15:40

唉唉

我也要哭哭........

因為文筆太差 沒人要【借去】用啦!!

哈哈哈

唉唷 乖啦

這算是另一種變相的肯定吧

放寬心吧~畢竟你又沒有要出書一一&quot

如果有這打算 我一定會幫你出氣的!~

但目前勒............


我等妳來我家啦!!!!!

我要跟妳招認我那天到底喝到什麼程度!!~

哈哈哈

小心唷~明年妳滿了 我也會照依樣畫葫蘆的唷~哈

穿著四角褲的奇異男子 2007-09-18 22:02:52

^^

版主回應
別想用笑笑打發我!!!!!!! 2007-09-18 22:19:33
穿著四角褲的奇異男子 2007-09-16 12:42:53

還好我的文筆差,沒人會盜用~~~哈哈

版主回應
= =


濫留言。
2007-09-16 16: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