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0:28:36思思

想你



最近的我,或許是心在放空了,開始懂的懷念了起來。

但,這不是我希望的。

我不要,開始去懷念你的一切。
我不要,那麼軟弱的自己。
我不要,想念著你的低聲呢喃。


我能否求求誰,來在讓我忘記一次。


幾個夜晚,我想起了你,
腦海裡淨是你熟悉的話語,
閉上眼,
你的神情浮在我心裡,
我,揮之不去。
不想再去裝傻再去欺騙在去隱瞞,
但,我只能說,慶幸著當初選擇的自己。
沒有後悔,但也有遺憾,
或許,當初說明一切,
我能夠放的開。

說分手的,不代表看的開。
也許,正是太明白,才更容易去說出來,
我只是,將愛情移轉了開來,
那麼,看的就會如此明白。

對不起,也謝謝你,
讓我知道至少我還能愛,
我只記得你,卻不會去懷念那另一段情,
是因為那不堪回憶,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還在愛。

只不過,我不在愛,愛著你。

我會習慣。



倘若,你還在回來,
拒絕,是我的答案。
也是唯一的答案。

上一篇:半夢半清醒

下一篇:領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