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1:36:43君君♡

︴遺憾 ﹋


一 個 大 遺 憾 在 最 終 的 現 在 還 是 存 在 下 來 了

妳 那 天 問 我 這 樣 感 覺 不 會 奇 怪 嗎

我 答   很 奇 怪 … 我 也 沒 辦 法

剛 開 始 那 樣   後 來 保 持 那 樣  到 最 後 的 這 樣

我 說   這 是 遺 憾 …



剛 開 始 根 本 就 是 蠢  都 是 太 蠢

為 什 麼 要 那 樣 ! ! ! !

如 果 時 間 可 以 倒 退   我 會 回 去 當 時

並 且 自 己 點 醒 自 己

提 醒 那 時 的 自 己 千 萬 不 要 做 出 那 種 現 在 後 悔 的 事

那 種 關 係   想 改 變   變 什 麼 ! ?

不 是 什 麼 特 別 關 係   是 單 純 的 跟 大 家 都 一 樣 的 那 種 關 係

最 想 … 這 樣 了 … ! ! !

怪 那 時 的 自 己 蠢 ! ! !

現 在 心 裡 留 著 大 遺 憾   想 到 就 覺 得 有 那 麼 的 不 完 美 存 在

如 果 現 在 的 最 後 結 局   可 以 是 跟 他 跟 大 家 都 一 樣 的 玩 樂

我 會 覺 得 好 過 很 多   心 裡 會 覺 得 踏 實   會 覺 得 這 一 年 很 完 美 …

但   這 是 自 己 期 望 的 完 美 結 局

期 望 的 跟 現 實 的 不 同   就 是 有 那 麼 一 點 的 遺 憾

是 一 點 嗎 ??  似 乎 又 不 是   是 個 大 遺 憾

要 怎 麼 彌 補 這 個 遺 憾   要 怎 麼 補 這 個 洞



跟 他 跟 其 他 人 一 樣 的 感 覺 …

單 純 一 樣 的 玩   一 樣 嘻 鬧 …

始 終   沒 做 到



遺 憾 …… 存 在









#pic: 北 海 道

上一篇:︴Care of uuu﹋

2006-07-17 16:48:21

哈哈 那麼厲害!?

災啦災啦 聰明的太太*

哈比* 2006-07-16 23:55:07

哈哈..

我知道你在講誰

來 佩服我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