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2:29:42君君♡

︴給孝班各位的話 ﹋


能 到 孝 班     真 的 很 高 興 !

看 到 要 分 班 後   大 家 都 那 麼 不 捨   更 覺 得 難 過 . . .

佩 璇 和 哈 比 都 給 大 家 一 些 話   要 去 看 唷 !

我 也 要 給 大 家 一 些 話 . . .


*丁 丁 : 尼 悶 騷 悶 騷 的 ! 哈 哈   潔 癖 太 嚴 重 了 啦 ! 降 子 怎 麼 行 勒 ? ? 我 們 以 後 都 是 2 忠 的 唷 ! 一 起 加 油 吧 哈 哈 ! 我 還 欠 尼 25 元 我 沒 忘 記 唷 !

*王 頌 恩 : 以 後 也 會 同 班 ! 加 油 囉 !   尼 唱 歌 很 好 聽   真 的

*阿 興 興 : 叫 尼 38 興 可 不 可 以 ?   降 子 比 較 好 啦 !   尼 人 很 好 ! ! 又 3838 的 ! 很 好 相 處 捏*

*吳 岱 軒 : 其 實 有 些 話 想 說   但 就 是 怪* 哈 哈   有 個 太 太 要 我 打 再 白 目 點 沒 關 係 ! 我 沒 說 她 是 哈 比 唷 ! 2 年 級 加 油 吧 ! 尼 們 自 然 組 的 要 很 努 力 才 行 的   加 油 囉 !

*李 恩 恩 : 尼 這 個 幼 稚 鬼 !   其 實 尼 也 很 好 相 處 啦   別 再 自 以 為 帥 了 ! 哈 哈

*小 炘 : 尼 是 冷 王 啦 !   講 笑 話 都 害 我 不 知 要 接 什 麼 好 = = 哈 哈 !

*周 穎 超 : 不 要 再 偷 吃 鹹 的 東 西 了 !

*邱 土 司 : 白 目 白 目 的 ! 哈 哈   是 朋 友 唷 ! 繼 續 加 油 吧 尼 !

*大 好 人 : 尼 人 很 好 !   真 的   我 們 一 致 認 同 的 唷 ! !

*張 六 豪 : 這 名 字 我 取 的 耶 耶 耶 ! !   不 要 戴 假 髮 唷
 
*大 博 : 大 博 ! ! 好 像 是 尼 坐 我 後 面 時  跟 尼 混 熟 的 吼 ? ? 哈 哈 !   尼 人 很 好 笑   很 多 人 都 沒 發 現 哩 !
 
*遠 哲 先 生 : 很 巨 大 的 一 隻 人 = =

*陳 光 麒 : 尼 要 吃 胖 一 點 啦 ! 整 個 就 是 太 瘦   哈 哈
 
*長 人 : 尼 也 很 好 笑   講 話 都 要 講 3 遍 的 !   哈 哈   其 實 忘 了 跟 尼 講   自 助 餐 的 麵 麵 不 用 多 算 錢 啦 ! 哈 哈   上 次 騙 尼 的 ~~

*小 弟 : 小 弟 ! 大 姊 都 不 知 道 原 來 尼 感 情 豐 富 ! 那 麼 捨 不 得 孝 班 耶 ~~ 以 後 看 到 要 跟 大 姊 打 招 呼 唷 ! !

*碰 碰 : 為 什 麼 不 報 2 年 級 的 勒 ? ? 污 污 . . 降 子 沒 認 識 的 會 孤 單 耶

*大 鼻 : 尼 尼 尼  每 次 都 吐 我 嘈 尼 這 欠 揍 的 小 孩   哈 哈   不 過 看 在 班 遊 時 尼 還 不 錯 ! 就 暫 時 算 了   加 油 囉 !

*旻 豬 : 大 好 人 ! ! 尼 也 是 大 好 人 名 單 的 其 中 一 個! 每 次 都 超 熱 心 的 ! 以 後 不 能 陪 尼 撘 公 車 不 要 孤 單   哈 哈 哈 ! ! 不 要 揍 我 !

*佳 慧 : 人 很 好 的 一 隻 !   很 愛 尼 唷 ! !

*佳 蓉 : 多 笑 多 健 康   喜 歡 看 尼 笑 唷 !   以 後 加 油 囉 ! !

*阿 寶 : 阿 寶 阿 寶 ! ! 我 親 親 愛 愛 的 阿 寶 ! 我 愛 尼 ! ! 我 喜 歡 尼 的 搞 笑   不 要 走 ( 泣 ) 我 和 哈 比 會 到 隔 壁 找 尼 的 ! !

*糖 糖 : 其 實 尼 也 很 好 相 處   有 時 候 也 蠻 好 笑 的 說   哈 哈
 
*雅 涵 : 相 信 尼 會 成 功 的 !  為 班 上 付 出 很 多   謝 謝 尼 ! 真 的 喜 歡 君 君 嗎   哈 哈 哈   這 樣 我 會 害 羞 的 >//<

*俐 君 : 其 實 尼 也 愛 搞 笑 的   對 吧 對 吧 ! ?   哈 哈

*哈 比 : 太 太   不 要 再 說 我 笨 蛋 了 啦 ! 我 不 笨 不 笨 好 嗎 ?   哈 哈   以 後 我 們 還 有 2 年 ! 一 起 加 油 努 力 ! gogogo ! !

*筱 雅 : 我 們 家 那 摸 近   跟 尼 說 唷   上 次 我 說 的 那 家 麵 麵 很 好 吃 的   試 試 看 試 試 看 唷 ! !

*筱 琪 : 每 次 都 惡 作 劇 啦 尼   哈 哈   也 是 搞 笑 女 人 一 個

*如 如 : 最 近 真 的 有 變 瘦 嗎 真 的 嗎 ? ?   哈 哈   要 吃 少 一 點 啦   這 樣 P 才 會 愛 尼

*雅 雯 : 不 要 常 常 喝 人 參 茶 唷 !  這 樣 會 再 流 鼻 血 的 !   太 補 了 啦 !

*亮 亮 : 都 覺 得 尼 好 正 經 唷     偶 爾 瘋 瘋 的 也 是 很 好 的 唷 ! 加 油 加 油 ! !

*小 歐 : 我 愛 尼 ! 哈 哈   超 可 愛 的 尼 都 不 知 道 喔 ?  瘋 瘋 的 女 人  哈 哈 ! !

*佩 佩 : 為 大 家 辦 那 麼 多 活 動   竭 盡 心 思 想 好 玩 的 點 子 !   超 感 謝 尼 的 啦 ! 以 後 不 同 班   就 沒 辦 法 享 受 到 了 . . .



給 大 家 的 話   要 看 唷 ! !

E_wen 2006-07-10 20:31:17

我今天去游泳耶~
好 涼 爽 喔 ~
^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又去游泳!!?

噢 我不會游 哈哈哈...= =
2006-07-10 23:12:56
E_wen 2006-07-10 20:15:39

還沒耶....^^

版主回應
選咖啡的還是黑的??

我覺得那枝粉紅的很可愛呀...

雖然貴了點 哈哈
2006-07-10 23:10:28
E_wen 2006-07-10 02:11:59

我來了^^ 很久沒上網了
嘻嘻!!太懶了~
我在部落格有回應你憂^^
你同學都粉有趣呢!!

版主回應
恩恩 我看了

對阿 大家都很好玩* 都很好說...

你吉他課開始沒?? 吉他選了嗎?
2006-07-10 15: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