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20:21:52君君♡

︴砂畫鼻涕女 兒時玩伴﹋



噢 今 天 和 哈 比 聊 天   才 發 現 ...
 
原 來 我 們 小 時 後 都 是 到 同 一 個 公 園 玩 砂 畫

原 來 我 們 都 是 在 同 一 個 公 園 玩 耍 的

害 我 越 講 越 high ! !
 
那 個 公 園 是 要 走 堤 防 走 到 最 底 部   那 裡 有 個 大 大 大 公 園

那 裡 有 人 在 賣 砂 畫   小 時 後 都 會 跟 他 買 砂 畫   然 後 蹲 在 那 邊 玩

原 來   哈 比 也 是 耶 ! !   她 也 都 去 那 邊 玩 砂 畫 !

那 裡 有 盪 鞦 韆   我 以 前 很 愛 玩 鞦 韆   都 要 排 隊

排 好 久 才 會 輪 到   然 後 就 會 盪 好 高 好 高 ! ! >//<

哈 比 太 太 也 是 耶 ! ! >//<

說 不 定 尼 就 是 那 個 和 我 搶 鞦 韆 的 小 女 生 !

呵 呵   只 是 那 時 我 們 彼 此 互 不 相 識

那 裡 有 投 10 元 下 去 就 可 以 玩 的 碰 碰 車  

是 一 個 背 著 側 背 包 包 的 北 北 的 生 意

那 個 碰 碰 車 在 跑 時 會 叫 唷 !  給 愛 麗 絲 的 音 樂" 也 就 是 垃 圾 車 的 聲 音

哈 比 也 都 玩 那 個 耶 ! !  她 說 她 都 挑 跑 比 較 快 的 !  呵 呵

會 不 會 尼 就 是 那 個 跟 我 搶 碰 碰 車 的 啊 ! ?   哈 哈

還 有   那 裡 都 會 有 賣 雞 蛋 糕 和 冰 淇 淋 的 小 攤 攤

我 還 記 得 小 攤 攤 的 名 字 唷 ! !  叫 做 "胖 叔 叔 雞 蛋 糕 " ! !

是 一 個 有 很 大 很 大 啤 酒 肚 的 叔 叔 在 賣 的 !雞 蛋 糕 燙 燙 的 很 好 吃 >//<




原 來   我 身 邊 有 一 個 跟 我 在 同 一 個 公 園 玩 長 大 的 孩 子

哈 比 太 太 ! 太 巧 了 啦 ! 害 我 好 高 興   有 奇 妙 的 感 覺 唷 !   哈 哈

也 許   哈 比 就 是 曾 經 在 我 旁 邊 玩 砂 畫   還 邊 甩 鼻 涕 的 那 個 小 孩 . . .

也 許   尼 就 是 曾 經 和 我 一 起 溜 滑 梯 又 被 我 誤 認 成 男 生 的 那 個 人 . . .

和 我 搶 碰 碰 車   和 我 搶 買 雞 蛋 糕   和 我 一 樣 都 在 排 隊 等 盪 鞦 韆 . . .

噢 !   那 時   我 旁 邊 的 砂 畫 甩 鼻 涕 女   就 是 妳 阿   哈 比 !

我 們 相 認 了 !     鼻 涕 女 ! !

兒 時 玩 伴 - 鼻 涕 女 ! !   哈 哈



很 HIGH 唷 ! !>//<







#pic:小時後在那個公園玩的砂畫 有沒有漂漂? 呵 還留著耶!






                             君
                              君♡
E_wen 2006-06-06 19:18:14

嘻嘻~我也有去過耶!!還記得嗎?
你爸爸帶我們去的~
我的砂畫都不見了耶....嗚....
^^

版主回應
哈 對啊! 還記得

我的砂畫都還留著唷-ˇ-

我想再吃那個胖叔叔雞蛋糕...
2006-06-06 21:26:30
E_wen 2006-06-06 19:17:30

嘻嘻~我也有去過耶!!還記得嗎?
你爸爸帶我們去的~
我的砂畫都不見了耶....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