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0:37:17君君♡

︴快樂星期五? ﹋









當 然 啦   星 期 五 耶   開 玩 笑 !

呵   今 天 嘛   就 是 如 如 的 生 日 啦 !

知 道 嗎 ?  花 了 我 300 萬 耶 ! ><  我 好 可 憐 ˊˋ

禮 物 是 和 哈 比 上 禮 拜 6 去 買 的 !

我 可 是 貸 款 才 買 來 的 !   所 以   請 它 的 主 人 好 好 愛 惜 它 唷~ -ˇ-

不 可 以 糟 蹋 我 的 300 萬   還 有 我 的 卡 片"10 萬 捏

當 然 啦 !   那 個 卡 片 可 是 我 3 分 鐘 內 純 手 工 製 作 的

滿 滿 心 意   價 值 10 萬 ? 不 為 過 啦 ~   呵 呵


完 了 !  山 p 變 抱 枕 了 = =   某 女 人 一 定 會 抱 著 它 睡   外 加 流 口 水

然 後 癡 癡 的 對 著 抱 枕 笑   好 恐 怖 唷 ˊ///ˋ  害 怕 . . .





白 目 男 人 - 他     很 久 沒 跟 他 吵 架 了   但 他 今 天 說 一 句 話   讓 我 很 不 高 興

一 直 在 意 到 現 在   都 是 尼 害 的 ! !   白 目 捏 ˋˊ





今 天 是 尼 的 復 發 日   呵 呵   真 害 羞 = =

我 配 合 的 很 好 吧 -ˇ- 我 說 過 了   在 尼 復 發 時   我 會 go with 的 !

小 女 子 說 話 算 話 的 !   對 不 對 對 不 對 ? ?

因 為 我 配 合 的 很 好   也 因 為 尼 今 天 的 復 發 期 很 長   所 以 鼓 勵 尼 吧   乖 寶 寶 一 枚 送 尼

但 別 太 囂 張 ˋˊ   哈 哈





放 學 時   一 直 在 考 慮 要 不 要 去 上 英 文

因 為 其 他 高 中 都 考 完 了   所 以 今 天 的 課 就 是 下 次 段 考 的

我 們 這 次 都 還 沒 考 就 去 上 下 次 的 ! ?   我 不 要 . . .

但 最 後 還 是 去 了 !   我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摸   就 去 了

下 課 後   去 玫 瑰 買 了 jolin 專 輯 了 ! ! >//<

真 的 上 架 了 耶 !   嗯 ?   難 道 是 我 記 錯 日 期 ? ?   但 買 了   開 心 .ˇ.

請 支 持 正 版   謝 謝







妹 妹 今 天 考 完 試 了   在 那 消 遙 ˋˊ  真 羨 慕 耶















                                君
                                 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