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0:51:12君君♡

︴陪考日 ﹋

早 上 好 早 起 來   我 要 去 學 校   陪 考   哈 哈

其 實 是 去 那 邊 玩 的   大 家 都 在 那 邊 玩

去 那 邊   我 們 先 去 吃 早 餐   那 邊 有 一 隻 鸚 鵡 耶 ! !

牠 在 叫   我 就 跟 牠 說 "阿 寶 "  然 後 牠 就 叫 "阿 寶 "( 鳥 音 )

很 好 笑 的 東 西   哈 哈 !

後 來 在 教 室 玩 驚 爆 骰 子 樂   大 鼻 很 哈 那 個 遊 戲 的 感 覺

跑 去 買 骰 子 和 愛 的 小 手 拍   然 後 大 家 開 始 學 電 視 玩   很 好 玩 ! !>//<

刺 激 !   本 來 我 都 贏 的 耶 耶 耶   在 最 最 後 盡 然 輸 了 = =

而 且 那 場 是 要 罰 打 腳 底 板 的 = =   雖 雖 雖

在 教 室 玩   等 大 家 都 考 好   本 來 打 算 看 電 影 的 耶
 
可 是 經 過 一 番 波 折   內 心 掙 扎   一 番 討 論 後  

決 定 他 們 要 到 我 家 當 菲 傭

哈 哈   後 來 哈 比* 小 寶* 小 炘* 都 來 我 家 當 菲 傭 了 !



 
* 在 電 梯 裡 . . .


先 買 午 餐   然 後 回 家   我 妹 不 知 道 在 害 羞 什 麼   都 躲 起 來   哈 哈

然 後 吃 完 午 餐 後   到 我 房 間

玩 琴   哈 比 勒   彈 小 蜜 蜂   哈 哈 笨 蛋   還 要 拍 拍 手 哩 !

玩 電 腦   翻 桌 子 看CD  吼 ! 小 炘 害 我 好 丟 臉 = =

很 害 羞 耶 尼 知 不 知 道 尼 知 不 知 道      可 惡 的 小 孩

阿 寶 要 幫 我 打 他 啦 !  阿 寶 耍 低 能   一 直 躲 在 琴 下 = =

小 炘 亂 丟 娃 娃   小 心 7 月 要 到 了  哈 哈 !

然 後 玩 牌   大 老 二   抽 鬼 牌  99  心 臟 病 . .

玩 到 4 點 多   我 要 補 習 ˊˋ   不 能 玩 囉

討 厭 討 厭   5 點 半 要 補 習   所 以 就 準 備 一 下

比 媽 媽 來 接 哈 比  寶 * 炘 搭 232  

我 要 go 台 北 車 站 囉   刻 苦 的 小 孩   哈 哈...








玩 牌

小 炘 根 本 當 自 己 家 嘛 !



 * 廁 所 鏡 子  





http://photo.pchome.com.tw/n22856078friends*2